通过监控日志中的关键字报错并邮件报警——WGCLOUD

WGCLOUD是一个高性能高并发的分布式监控系统,server基于springboot开发,agent采用go开发,核心模块包括:主机监控,ES集群监控,CPU监控,CPU温度监控,大屏看板,docker监控,网络流量监控,内存监控,业务数据监控(mysql,oracle,pg等),服务心跳检测,应用进程管理,磁盘IO监控,端口监控,日志文件监控,系统负载监控,监控告警信息推送。

WGCLOUD也可以作为堡垒机(跳板机)来使用,非常灵活。

下载和安装,在网站www.wgstart.com下载就可以了,网站有详细安装说明,不用担心,不复杂的

安装完成后,登陆,点击左侧菜单【日志监控】,在列表中点击告警记录的数字可以查看详细的告警信息列表,如下图

点击【添加】,并输入相关信息,这里既可以输入日志文件夹路径(默认会读取最新的*.log文件),也可以输入日志文件的路径,然后输入告警关键字即可(多个告警关键字用英文逗号隔开),填写完成后,系统会每10分钟扫描一次日志文件,如果发现关键字就进行告警

邮件告警配置,点击左侧菜单【邮件告警】,输入邮件的信息即可。此外也支持集成微信和钉钉告警,在网站有说明如何实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