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tml浮动元素

http://wenku.baidu.com/view/8c8b29f7ba0d4a7302763a61.html 1. position:static 所有元素的默认定位都是:position:static,这意味着元素没有被定位,而且在文档中出现在它应该在的位置。 一般来说,不用指定 position:static,除非想要覆盖之前设置的定位。 #div-1 { positio

2012-10-31 19:05:36 1149

转载 css中inline、block、inline-block的区别

http://hi.baidu.com/zhangq168/item/4fb2510fe71188d9dce5b05d  display:block就是将元素显示为块级元素. block元素的特点是: 总是在新行上开始; 高度,行高以及顶和底边距都可控制; 宽度缺省是它的容器的100%,除非设定一个宽度 , , , , 和 是块元素的例子。 display:inli

2012-10-31 18:45:01 552

转载 Editing a variable-length list, Knockout-style

http://blog.stevensanderson.com/2010/07/12/editing-a-variable-length-list-knockout-style/ POSTED ON JULY 12, 2010 Following my previous blog post about Knockout, a JavaScript UI library that

2012-10-23 20:19:48 747

转载 微软MVC框架实战:开源的JS库Knockout

http://tech.it168.com/a2012/0210/1310/000001310252_all.shtml 微软MVC框架实战:开源的JS库Knockout 2012年02月11日00:00 it168网站原创 作者:DoubleLife 编辑:皮丽华 评论:1条         【IT168 技术】  Knowckout – 当MVC遭遇MVVM   Kno

2012-10-23 20:03:26 2340 1

原创 httpclient for java 测试 openstack swift

package org.apache.http.examples.conn; import java.io.File; import java.io.InputStream; import org.apache.http.Header; import org.apache.http.HttpEntity; import org.apache.http.HttpHost; im

2012-10-22 20:20:10 1635

转载 级联删除

http://www.cnblogs.com/Sunn/archive/2011/09/14/2176109.html 功能:在删除主表时,自动删除副表(外键约束)相应内容 删除包含主键值的行的操作,该值由其它表的现有行中的外键列引用。在级联删除中,还删除其外键值引用删除的主键值的所有行。 如: create database temp go use temp go creat

2012-10-08 10:26:37 1008

websocket-sharp

websocket-sharp,websocket的client端库,连接客户端的软件。

2015-03-11

Fleck_Samples

Fleck_Samples,自动导入类的方式,欠缺导入的方法。

2015-03-01

lucence资源

lucence资源技术,4.10以后的版本,建立索引,删除索引,读取OFFICE功能等。

2015-03-01

lucene 小资源

lucene 小资源,只是接触lucene的经验积累过程,从中学习一些有意义的经验。

2015-02-10

c#httppost封装资源收集

网络中c#Http post提交资源的收集。原地址如下 http://www.suchso.com/projecteactual/csharp-HttpWebRequest-post-dll.html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715/11/1472642_133688000.shtml

2015-02-02

mysql-connector-net5

因为连接mysql4以下的数据库不能用新的6的驱动,所以要用这个。

2014-11-20

axis2tomcatexample

一个TOMCAT安装axis2的实际工程例子,用于手机的端的访问。

2014-11-19

mysql4.1database

老的mysql4.1的资源,可以部署到32位的环境里面,也可以部署到64位系统中。

2014-11-19

知名首页网站

几大世界著名网站,可以作为网站设计的参考。

2012-11-19

Caliburn.Micro

一个关于mvvm的框架,先下载再使用。推荐给大家。

2012-11-05

wind.js完整包

一个javascript的异步类库,中国人自己的开源软件,需要支持。

2012-10-31

js浮动框示例

比较有用的浮动框,也很通用的一个示例,带关闭。

2012-10-30

html基础教程文件

介绍html极其基础的教程,是给那些切图的女孩子看的,是转载。

2012-10-29

photoshop插件

photoshop中转换为html 和 css的技术。

2012-10-26

metro的web实现

一个css工具,用于开发网页的metro风格程序。

2012-10-26

mvc和knockout

一个用于mvc4的实力,与knockout有关系。

2012-10-23

openssl文件

openssl的windows版本,在其他网站上也能下载到。

2012-10-22

openssl在IIS中配置

未验证是否可行,所以0分发布,供大家共同讨论。希望有学习心得的同学交流。

2012-10-22

struts2的标签

从网上收集的一些struts的标签相对比showcase还简单,特别适合第一次接触的初学者。

2010-08-03

struts2 sort实例

一个实现了struts2标签的实例,指定进行排序的Comparator实现的方法

2010-07-29

一个简单的ant配置文件,初学者有点用

利用ant处理java的编译、生成、打包等基本功能。写的非常简单。

2010-05-04

vba总结,用于学习vba

用于学习vba的资源,对使用vba开发的开发者很有帮助,大部分是网友总结,小部分为自己加入,感谢总结网友。

2010-03-24

离散数学,基础学习使用

离散数学学习资料,包括离散数学的基础知识,用于离散数学的学习,也是一个学习大纲。

2010-03-13

j2ee ejb编程实例.rar

比较早的资源。一些个j2ee得编程实例,虽然比较老了,但思路还是很有用的。

2008-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