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翻译 读后笔记之《怎么练习一万小时》

大量调查研究证明:顶级高手是练出来的。人们可能首次找到训练成天才的统一理论。【训练成顶尖高手吧】 好消息是除某些体育项目对先天因素有特殊要求之外,神秘的天生素质并不存在,智商亦如此。波尔加三姐妹证明方法得当,便可成这领域的大师。 坏消息是成为大师需长时间的苦练,但最关键的并不是练习时间,而是训细的方法。 寓教于乐的玩进名校,顿悟等个人经验和励志故事并不科学。不应相信励志故事,应相信调查研究。

2014-12-12 23:51:54 543

原创 读后笔记之《天才训练指南》

作者认为2006年中所读的文章中,Freakonomics书的两个作者Dubner和Levitt发表在纽约时报杂志上的专栏文章《A Star Is Made:Where Does Talent Really Come From》。该专栏文章介绍了一心理学家的研究成果。 心理学家Anders Ericsson的研究在技术层面上解决了培养天才的问题。其结论是:天才还真是练出来的,但关键在于怎么练。

2014-12-12 23:49:36 538

原创 创世纪

今天(2014.12.12),开通了人生第一个博客。   以后尽量保证一星期两篇博客的更新节奏。

2014-12-12 23:32:59 4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