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 Edge 浏览器--带给你Chrome一致的体验 安装教程和上手体验

Edge是微软新一代浏览器。 微软新的 IE 浏览器项目 Project Spartan 在 Build 2015 上正式更名为 Microsoft Edge。最新的 Edge
采用了 Chromium 内核,当然也兼容以前 IE 的功能。

由于最新的Edge采用Chromium内核,对于平时使用Chrome作为使用工具的人来说不会有太大学习成本,基本无缝迁移。最新版本在功耗,性能,UI上都取得了比较不错的表现。

最新的Edge版采用了Chromium的内核,当然现在没有正式版,可以用Beta版 来体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Beta版进行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看到进去后提示导入chrome收藏,一键导入很方便,UI风格很漂亮,下面看一下开发者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和之前Chrome的类似,不会有学习成本。新Edge浏览器因为只是测试版,因此插件很少,不过我们可以将Chrome的插件直接打包过来或者直接访问Chrome商店进行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亲测可直接添加Chrome插件,使用体验没有任何区别,在正常工作环境下(插件数量相同,打开6个TAB),新Edge占用内存较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来看,优势主要有:

  • 账户可以直接用微软账户,同步不需要翻墙
  • 和Chrome一致的的性能,更好的UI
  • 平滑滚动好

要注意的是,现在的Edge Beta版和自带的Edge不是覆盖的,所以可以放心试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