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3D飞行模拟的实现

本视频主要讲述Unity3d中实现飞行模拟的方法,通过本次课程我们将学会在空间中实现自由飞行的控制,效果类似二战空骑兵、鹰击长空等飞行模拟类游戏。课程中我也将会给大家介绍相关的飞行原理,介绍飞机的基本构成、飞机的常用布局、飞行姿态控制等航空方面的基础知识。更多内容请关注新浪微博@筑梦天下文化科技 http://weibo.com/mongtx请同时关注团队新微博@筑梦创想 http

2012-10-06 23:15:14 10643

原创 Unity3D自然景貌的创建与场景漫游

筑梦天下公开课主要是筑梦天下团队内部学习视频经重新压制并对外公开的一系列视频课程,公开课主要由游戏开发基础系列、游戏美术基础系列和Web开发基础系列课程组成。我们乐于把团队内部学习的资料与广大网友分享,希望通过公开课能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了解我们的核心理念、了解我们的技术能力,了解我们的创作。经过前段时间在微博的试播之后,我们接纳了广大网友的建议重新制定了新的标准,现在公开课将正式开播,日后我们将

2012-10-06 23:06:53 5360

我第一个用DirextX做的2D游戏——炮炮兵考眼力

这是我第一个用DirectX写的2D小游戏,是期末的课程设计,时间比较紧迫用了两天时间完成。“炮炮兵考眼力”是一款以炮炮兵为游戏形象的类似连连看的一款悠闲小游戏。游戏的方式与连连看类似,但具体操作方式有所不同。游戏规则简单容易上手,游戏速度节奏快,游戏形象惹人喜爱,适合各年龄层面的玩家。

2010-12-23

Android水平尺程序

本程序是一个基于Android手机平台的水平尺软件,基于Android的方向传感器。压缩包包括程序的所有源代码和素材,如果大家分数不够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的QQ是264965161,期待你们的来信。

2010-12-23

D3D纹理映射演示程序

本程序演示在D3D中使用纹理映射,程序将建立一个旋转的立方体,并读取本地的一张图片作为立方体的贴图。

2010-12-18

D3D基本图元的绘制

D3D基本图元的绘制,演示使用不同的方式绘制基本的图元

2010-12-13

Talkee视频交互平台

本程序是基于Adobe Flash Media Server 采用流媒体传输技术构建的一个视频互动平台,以Flash程序(swf)做前端,.Net技术左做后台支持,FuorineFX提供flash与.Net的通讯方式.同时采用MS 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 平台稳定采用FLASH客户端形式可以方便嵌入网页浏览器和应用程序.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采用程序附带模式,在iCampus就是采用了嵌入的方式,这样就能很方便地为校园互动平台拓展出一个视频交流的空间。

2010-12-10

面向过程的D3D应用程序框架

D3D的初始化程序,面向过程的D3D应用程序框架

2010-12-10

Windows应用程序框架

使用WindowsAPI创建的简单窗体程序

2010-12-10

Android指南针程序

一个在Android平台上基于方向传感器编写的电子指南针小程序

2010-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