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马说@CSDN

不过如此

  • 博客(1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嘲

此君为人实在骄,经常欲与天比高。昨日班门弄完斧,今天关家去舞刀。

2005-01-29 22:46:00 1104

原创 逐渐步入正轨

放假好几天了,生活也逐渐有规律了。上午的时候把《COM逐步教程》翻译完毕后,做了一会儿运动,听了一会儿歌,还把午饭做了。中午小睡一觉,醒来后上网闲逛了一会儿,然后出去打篮球。上一个学期可以说是基本没有规律的一个学期,所有的一摊子事情都挤在了一起。所以没有什么时间来料理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的创作。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比较令我欣慰的,也就是进了北京,找到了一份还是很不错的工作。也正是因为程序员是很苦的工作

2005-01-26 18:24:00 1378 3

原创 COM逐步教程

作者:Saurabh Dasgupta2001年3月6日原文链接:http://www.codeguru.com/Cpp/COM-Tech/activex/tutorials/article.php/c5567/介绍对于我来说,理解COM(Component Object Model,组件对象模型)绝不亚于一次长途旅行。我相信,每一个想要理解COM之后基本原理的程序员都必须使用普通的C++编写至少

2005-01-26 10:09:00 4229 13

原创 杨翁

二八佳人七九郎,萧萧白发配红妆。终宵几度行云雨,恰似梨花压海棠。这是一位网友引的一首诗,用来评价杨翁恋。婚姻固然是两个人的私事,所以这首诗还是不甚合适的。还有几点事实,在中国最艰难的岁月,杨悄悄地走了。当变得没有什么价值,中国还算稳定的时候,他又悄悄地回来了。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批易;第二件事情就是在杜夫人刚刚过世的时候,就一心想着上帝的最后一个礼物。RPWT。如此看来杨翁的事情,只不过是一个导火

2005-01-24 18:02:00 1616 2

原创 整理了一下

这是去年11月份谭浩强老爷子来中北大学演讲的时候给我的签名留念,吾当存之以自勉。

2005-01-22 12:37:00 1107 2

原创 归家

一轮残月照当头,谁人欢乐谁人忧?一车满载八方客,只为归家享觥筹。

2005-01-21 00:14:00 1089 1

原创 最后一班岗

从这篇日记发表时间也可以看出来,这应该是我这学期不上课以来起得最早的一次了。是的,今天的任务是本学期最后的一班岗——单片机课程设计答辩。我自认没有任何学硬件的天赋,所以这学期所有的科目我都是糊弄得过。到了这一次课程设计,我也不得不糊弄得过。不过我读程序的能力还是有一定水准的,即使那是汇编代码。再见了太原,站好这班岗之后,我就要回家了。

2005-01-20 07:55:00 1120 3

原创 只是一盆仙人掌

一位学医的网友提到,在电脑附近摆放一小盆仙人掌,可以吸收部分电脑的辐射。而且,如果发散地利用这个方法,可以获得更多的优胜。比如告诉同事,可以获得友情——告诉异性同事还可以获得爱情(?)。对爱情不报甚希望,只是为了健康值得一试,宁信其有不信其无。

2005-01-15 21:00:00 990 1

原创 单链表的排序

这是前几天hottey面试的一个题目:不借助外部数组,只对链表本身进行操作来完成排序。我觉得甚有意思,便实现了一个。程序代码如下:#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template struct node // 节点结构{  node *next;  T data;};template class slist // 单链表结构{public:  slist() 

2005-01-14 13:20:00 1386 4

原创 从技术的角度评QQ龙珠

这些日子新版的QQ龙珠终于可以玩了,所以测试了一下。这个游戏的创作灵感应该是来自Zuma这个游戏,所以无论是操控还是规则,基本都和它是一致的,只是在技术的实现手段上略有不同。QQ龙珠采用了3D的引擎,所以效果更加绚丽真实;相比之下Zuma则是使用了贴图技术(可以从Zuma的目录下找到那个资源图片)。不过在我的机器(CY1.1,128M,集成显卡)上,QQ龙珠跑起来则有些迟钝,经常出现跳帧的现象(当

2005-01-13 22:25:00 2145

原创 四六级

今儿是中国高等教育界很重要的一天,四六级考试。和往年一样,无数的高等学子们为了一个四级证用尽了各种手段。也只有在这一天,“四级”这个关键词能瞬间在百度的搜索排行榜上登顶。这种惊奇的速度可以超越任何一个三流歌手走红的速度。前些日子忘了从哪儿看到一条消息,说有人认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成为了严重阻碍素质教育发展的一道障碍。但是接连传出消息,中国某些教育官员明确表示不会取消四级考试。这可真是个讽刺,现在

2005-01-08 12:00:00 1097

原创 2004年总结

时间事件2月学会钩子技术,完成“QQ尾巴病毒”仿真程序3月完成杏花村的软件项目5月开始连载《游民稗史》6月有幸充当电子信息工程系研究生C++程序设计培训员9月开始学习WTL10月在《CSDN开发高手》上发表《浅析木马服务端的生成技术》11月听了谭浩强老师的讲座,坚定了自己的方向12月《游

2005-01-05 23:11:00 990

原创 2005年QQ彩蛋

这个彩蛋给了我一个新年启示:一个优秀的软件作品在细节上也要下功夫。PS:好奇心来了,把春节彩蛋也一起看了。

2005-01-01 09:38:00 1217 1

RkUnhooker 2.0 源代码

Anti-Rootkit 工具 Rootkit Unhooker 2.0 的源代码。

2008-11-04

Windows Research Kernel

一份真正可以编译的Windows内核源代码,可以用来引导和调试Windows 2003 sp1,Windows DDK开发者必备。<br>注意:请用7-Zip解压缩此文件。

2007-11-29

SSDTDump

《城里城外看SSDT》的配套源代码,可以用来查看SSDT(系统服务描述符表)的工具,包括exe和sys。

2007-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