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PHM数据竞赛首个中国夺冠团队经验分享(常用模型&赛题详解&PPT&视频)


清华大数据“赛事经验分享”系列讲座旨在分享国内外大数据领域重要赛事获胜团队及个人的参赛历程及获胜经验,本期,我们邀请到PHM Data Challenge十年竞赛史上首个完全由中国本土数据精英组成的冠军团队——昆仑数据K2代表队的领队人昆仑数据首席数据科学家田春华博士及团队成员代表刘家扬,两位嘉宾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工业大数据分析如何有机融合机理模型与统计学习模型,以及2017 PHM Data Challenge赛题详解。


下一期活动预告:11月29日,我们邀请到在CIKM AnalytiCup2017复赛中凭借“基于雷达图像预测未来降水”模型,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的清华大学Marmot团队(姚易辰,李中杰),他们将从比赛简介、算法架构、模型训练等方面与听众进行详实的分享和解读。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打开链接:报名 | CIKM AnalytiCup 2017—基于雷达图像预测未来降水参赛经验分享


以下是活动现场两位嘉宾演讲视频,后附图文实录:


昆仑数据首席数据科学家田春华博士演讲视频: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