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薪超105万元,区块链开发待遇这么高?

近段时间,没有比”区块链“更火的词了

2019年10 月 24 日时国家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学习时着重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到重要作用」,这意味着区块链技术将加速与产业的融合,也就是说,未来区块链将帮助各行业进行技术升级、产业升级,成为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技术。随着国家的重视,区块链行业的就业机会越来越好,接下来可以跟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国内外就业机会。一、国内外高薪机会

1.国内薪资
a)据新浪网报,区块链行业平均月薪超1.6万!日前,智联招聘发布《2019年区块链人才供需与发展报告》。报告指出,区块链行业平均招聘月薪16317元,招聘需求较高的职位是软件工程师和销售代表。在高收入的吸引下,人才市场供大于求,2019年第三季度,区块链行业求职人数是招聘人数的7.12倍。

b)在薪酬方面,2018-2019年区块链应聘者最大期望薪资区别均为50-100万,近半年从业者年薪多处于20-40万之间(占比43.3%),其中技术类岗位平均年薪多在33-52万之间,深圳、北京、杭州三地位居区块链平均薪资城市前三甲。c)目前主流招聘网站上,区块链工程师薪资水平平均在25k~50k 之间。且职位需求量巨大,发布相关职位的企业遍布各个行业,包括:中国搜索、金山云、猎豹移动、贝壳网、车托邦、电商网等等,以电商、搜索、交通、农业、制造业等行业对该岗位的需求最为显著,金融行业对相关岗位的需求更是相当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