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Premium 12并安装

下载Navicat Premium 12并安装;

蓝奏云下载:Navicat Premium 12注册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N-urlh--SX1vbq7hi81Ww 密码:menk

 

重要提示:该注册机来源于DeltaFoX。一般来说,由于注册机会修改.exe文件或.dll文件,加壳并且没有数字签名,所以杀毒软件会报毒。如需使用本注册机或者下载后找不到文件,需要关闭杀毒软件或将本注册机添加至杀毒软件白名单。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本注册机。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注册机:

运行注册机

打开注册机后,1) Patch勾选Backup、Host和Navicat v12,然后点击Patch按钮:

默认勾选

找到Navicat Premium 12安装路径下的navicat.exe,选中并点击打开:

navicat.exe

此时出现如下弹窗,提示navicat.exe - x64 -> Cracked.,提示已破解(别高兴,还没结束):

已破解

2) License, Product and Language确保License为Enterprise,Products为Premium,Languages为Simplified Chinese(简体中文,其它语言版本请自选);

3) Resale License确保Resale Version为Site license;

4) Keygen / Offline Activation中Your Name和Your Organization可以任意填写或者默认,然后点击Generate,将自动生成Serial Keygen(即注册码):

生成注册码

打开Navicat Premium 12,点击菜单栏的帮助,选择注册,在注册窗口处填入上一步生成的Serial Keygen(即注册码),然后点击激活

填入注册码

点击手动激活

手动激活

将Navicat手动激活窗口的请求码框中内容复制到注册机Request Code框中,点击Activation Code下面的Generate按钮:

                        

请求码

将注册机Activation Code处生成的激活码内容复制到Navicat手动激活窗口的激活码框中(或点击Activation Code处下面的Copy按钮),然后点击激活按钮:

激活码

提示Navicat现已激活:

激活成功

Navicat Premium 12.0.27激活成功:

Navicat Premium 12.0.27激活成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