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被人恶意IP解析的解决方法

开幕雷击

在我的小站公安备案过了之后,我想百度一下我的小站是否被百度收录,百度之后,令我疑惑的情况出现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网站内容是我,但是域名不是我的,经过站长之家whios,发现是这个贱人恶意解析域名到我的i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原因是我nginx没有设置禁止IP访问及未绑定的域名跳转,新人呐,吸取教训!

修复步骤请移步:https://www.cnblogs.com/weifeng1463/p/9197971.html

修复之后这个贱人就访问不了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如果您的 IP 地址被攻击并导致限流,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联系您的网络服务提供商(ISP):告知您的 ISP 您的 IP 地址被攻击,并请求他们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可以监视您的网络流量,并可能提供一些防御措施来保护您的网络。 2.升级您的网络安全:确保您的网络安全措施已经完善,例如使用防火墙、加密和访问控制列表等等。您也可以考虑购买网络安全软件,如杀毒软件、入侵检测系统(IDS)和入侵防御系统(IPS)等,以保护您的网络。 3.使用CDN:内容分发网络(CDN)可以帮助缓解攻击的影响。CDN 可以将您的网站复制到多个服务器上,并使用负载均衡技术将流量分配到这些服务器上,以减轻单个服务器的压力。 4.使用反向代理:反向代理服务器可以过滤出可疑的网络流量,以减轻对您的服务器的攻击。反向代理服务器还可以使用缓存技术来加速网站的响应时间。 5.更改 IP 地址:如果您的 IP 地址遭受了严重的攻击,您可能需要更改您的 IP 地址。联系您的 ISP 来更换 IP 地址,并确保您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来保护您的新 IP 地址。 无论采取哪种措施,都应该及时采取行动,以减轻攻击对您的网络的影响,并尽快恢复正常的网络流量。 ### 回答2: 当IP地址遭受攻击并需要进行限流时,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 收集攻击数据:首先,需要收集关于攻击的详细数据,包括攻击类型、攻击源IP地址、攻击流量等信息。这有助于了解攻击行为的特点和模式,并能更好地采取应对措施。 2. 配置防火墙规则:根据收集到的攻击数据,可以通过防火墙配置适当的规则来进行限流。例如,可以限制来自攻击源IP地址的连接数、请求频率等,以减轻攻击对系统的影响。 3. 使用反向代理:使用反向代理服务器可以帮助分散攻击流量,为系统提供缓冲区,并过滤恶意请求。通过将流量引导到反向代理服务器,可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4. 使用CDN加速:使用内容分发网络(CDN)可以将流量分配到全球的分布式服务器上,减轻单个服务器的负载。同时,CDN还能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全球负载均衡和高度可靠的DNS解析,从而增强系统的抗攻击能力。 5. 预防措施:为了减少IP地址遭受攻击的可能性,还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措施。例如,定期更新和修补系统的安全漏洞,使用强密码和多因素认证等来加强身份验证,以及监控异常流量和日志录等来及时发现潜在的攻击行为。 总之,在IP地址遭受攻击并需要进行限流时,我们应该收集攻击数据并采取针对性的防御措施。此外,我们还应该注重预防工作,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保护网络环境的稳定和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