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猫ER

Better later than never.

  • 博客(5)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DU 1281(棋盘游戏)二分匹配+暴力

HDU 1281(棋盘游戏)二分匹配+暴力 开始你不敢敲估计是怕暴力超时,其实不会的我直接暴力,安静只用了0ms。我也是醉了。 首先x,y轴的二分匹配,然后把跑出的最大匹配中的边删掉,再跑一遍二分匹配,如果这个结果和原来的不一样说明此点就是题目所说的重要点,然后再把删完的这条边再补回去,然后枚举每一个最大匹配的边。 不要惊讶,就这么简单尴尬。

2015-06-19 08:37:56 555

原创 HDU 1498(50 years, 50 colors)x轴和y轴的二分匹配

HDU 1498(50 years, 50 colors)x轴和y轴的二分匹配 这道题没什么,就是枚举每一个点,枚举完的标记一下,然后直接进行二分匹配。刚刚开始你可能会有疑问x,y轴怎么进行二分匹配呢? 首先,就抽取其中的一行x'来看,则这一行里面会有(x',y1),(x',y2),(x',y3)......(x',yn)的点是可以选择的,也就是说x'可以和yi组成一个匹配,然后每行都是如此,那么这么一来就转化为了二分匹配的问题(即当你选了一行的某一个点后,其它的点就不可以碰)。 此题是一行一样颜色的气

2015-06-19 08:19:10 1029

原创 HDU 2145 (A strange lift) 最短路(Dijkstra)

HDU 2145 (A strange lift) 最短路(Dijkstra) 没什么可以注意的就是终点当成起点,注意floyd会超时,因为我一开始就是用floyd写的但我不知道为毛300*300*300会超时。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结构题快排的cmp函数的内部结构。

2015-06-07 21:07:33 524

原创 HDU 1385(Minimum Transport Cost)floyd+正向返回路径

HDU 1385(Minimum Transport Cost)floyd+正向返回路径 题意:给你n个城市,和两两城市之间运送货物的花费,以及每个城市的关税(note:关税只有在通过这个城市的时候才可以缴纳),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最短路径不是任意的,要求输出符合字典序的,eg:起点到终点的最小权同为min的有两条路径,1-->3和1-->2-->3那么我们输出的时候就应该是先比较第一个数,如果一样那么比较第二个数,一直到出现第一个不一样的数为止,然后输出数较小的那条路径,如果一条路径比完了,而另一条路

2015-06-06 08:06:44 702

原创 HDU 1599 find the mincost route(Floyd最小环)

HDU 1599 find the mincost route(Floyd最小环)

2015-06-02 15:14:53 527

PyAV-develop.zip

python 中的库 是 PyAV-develop.zip的压缩文件。针对于无法直接pip下载的用户。

2019-10-31

ELM能否直接训练阈值网络

TITTLE:能否直接训练阈值网络(threshold networks) Abstract: 1.具有阈值激活函数(threshold activation functions)的神经网络是非常客观的,因为易于硬件实现。 2.目前流行的基于梯度的学习算法不能用于训练这些网络(neural networks),因为 阈值函数(threshold functions)不可微的。 3.文献中的主要方法是通过sigmoid函数来逼近阈值激活函数的。 4.理论分析表明,ELM算法可以直接训练具有阈值函数的神经网络,而不必用sigmoid函数逼 近。 5.基于实际基准回归问题(real-world benchmark regression problems)的实验结果表明了 ELM的泛化性能优于阈值网络中使用到的其它算法。 6.ELM方法不需要控制变量(手动调节参数),而且速度更快。

2018-09-25

TCP NewReno对快速恢复算法的改进

详细讲述了TCP NewReno对快速恢复算法的改进。如何解决多包丢失的问题。

2018-06-02

TCP拥塞控制算法慢启动,拥塞避免,快速重传,快速恢复

要想更好的了解TCP端到端拥塞控制机制,首先要学习端到端拥塞控制的4个基本也是最主要的算法:slow_start, congestion avoidance, fast retransmit, fast recovery。

2018-06-02

UDP多客户端聊天文件传输源码

简单实现代码

2017-06-05

模拟进程管理课设(FCFS,SJF,时间片轮转调度法)

2016-07-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