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值守全智能选煤厂集控系统

由唐山杰斯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全智能选煤厂集控系统,经过多个工程项目的实践应用,得到了所有业主的高度评价,积累了独有的选煤厂控制先进经验,实现对生产流程的自动控制、生产调度、信息管理,科学的生产经营管理和高效办公自动化。杰斯德自控全智能选煤厂集控系统对提高选煤厂的生产质量、效率和自动化程度起到促进作用。
杰斯德自控全智能选煤厂集控系统在实际应用中,最大可能地减轻了生产调度人员和现场巡视人员的劳动强度,集控系统具备自动识别生产故障、做出故障响应、并根据具体故障生成解决办法,同时也避免了工作人员的误判断和误操作,使生产过程极大程度地可靠、稳定、高效。
杰斯德自控全智能选煤厂集控系统,设置有不同的用户权限,并具有使用记录,完全满足生产调度的使用;根据不同的生产工艺,集控系统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完全匹配生产需要;集控系统具有多媒体帮助功能,图象与音响效果并存,在任何情况下都对调度人员做完善的提示,包括操作提示、运行提示、停车提示、故障提示,同时对现场巡视人员做出各种所需要声光预告;集控系统所具有的故障判断,是科达自控选煤厂智能集控系统的特色,当生产流程出现故障造成生产中断时,集控系统会做出智能判断,并在操作窗口生成提示告知调度人员;选煤厂智能集控系统,具备现场图像采集传送功能,可以获取生产现场的各种图像信息显示于调度中心,将生产过程直观地呈现于操作人员;科达自控全智能选煤厂集控系统所使用的所有硬件设备均具有各类国家资质。
唐山杰斯德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业内率先提出,做全国煤矿生产无人值守的,推动者、践行者和领导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空压机控系统是通过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触摸屏程序来完成自动化控制和操作的。PLC是一种专门用于工业控制的计算机,它能接收和处理各种传感器和执行器的信息,根据预设的逻辑程序进行相关操作。 在空压机控系统中,PLC与各种传感器、执行器以及其他控制设备进行通信,通过采和监测各项运行参数,控制系统的运行状态。PLC的触摸屏程序负责人机交互界面的设计和实现,方便用户进行操作和监控。 触摸屏程序一般分为多个界面,每个界面对应不同的功能或操作。通过触摸屏程序,用户可以设定空压机的工作模式、设定压力和温度等参数,进行启动、停止和调节等操作。同时,触摸屏还能显示当前运行状态、报警信息等,使用户能够及时了解系统的工作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触摸屏程序与PLC之间通过通信协议进行数据交换。当用户在触摸屏界面上输入或修改参数时,这些信息会被传送给PLC,PLC根据预设的逻辑程序进行相应的计算和判断,然后发送控制信号给执行器,控制空压机的运行。 总之,空压机控系统中的PLC和触摸屏程序实现了人机交互和自动化控制,使得空压机的运行更加智能、高效和可靠。同时,触摸屏程序还可以提供历史记录和报表生成功能,方便用户对空压机运行数据进行分析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