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ns verify error:num=20:unable to get local issuer

在给新产品加推送功能的时候,公司的服务器小伙子告诉我,在测试服务器和APN连接的时候遇到了verify error:num=20:unable to get local issuer certificate错误,说缺少系统的根证书,当时我就纳闷,我MAC下自己写的PHP测试服务器用的好好的,pem和p12证书也都扔给他了,怎么他那边会不行呢,而且网上关于推送的说法里,没有提到任何制作根证书的信息。于是查了下apple的文档,发现在一个框框里面有这么句警告: Note: To establish a TLS session with APNs, an Entrust Secure CA root certificate must be installed on the provider’s server. If the server is running Mac OS X, this root certificate is already in the keychain. On other systems, the certificate might not be available. You can download this certificate from the Entrust SSL Certificates website.这个enturst网站还是超链接,于是打开了,但是页面首页一堆收费项吓到我了,我觉得说,用windows或者其他平台还需要付费?谷歌白天,stackflow看了好久都没发现详细的步骤,无奈之下,就仔细看回enturst这个网站,结果,突然在一个目录下发现,原来,貌似关于我所需要的证书是free的,哎,都是不够细心惹的祸,这里附上地址“https://www.entrust.net/downloads/root_request.cfm#”,选root Certifications后,我们需要的是2048的证书,下载后,测试,顺利通过APN的认证。(注:我们公司用的是阉割版的linu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