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产业区块链第四季 | 基于区块链的金融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2020年4月,国家发改委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区块链被正式列为新型基础设施中的信息基础设施,自此区块链正式搭上新基建的“风口”。

与传统基础设施建设相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更加侧重于突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无论是5G还是区块链,都体现出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发展的大趋势。

但相较于新基建中的其他产业,区块链发展还稍显稚嫩。由于目前产业区块链的发展面临传统企业和区块链技术提供方信息不对称情形,拥有技术实力的区块链团队不知道去哪找合适的应用场景,而大部分传统企业对于区块链的赋能作用也了解甚少。

为了更加清晰的让传统企业理解区块链的功效和魅力,陀螺财经及旗下陀螺研究院联合云象区块链,重磅推出《陀螺产业区块链案例集-云象区块链专场》,每个精选落地案例单独整理成报告,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

 

今天将发布第一期,本期产品案例是《基于区块链的金融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关键词:云象金融联盟区块链、金融产品发行审核、资金存管

报告全文: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