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安装宝塔面板并搭建个人消消乐游戏网站

宝塔作为一个简单好用的服务器运维面板,越来越被大家所接受,即使是小白,也能轻松的使用宝塔搭建属于自己的网站,今天就以阿里云linux服务器为基础,搭建一个宝塔运维面板。

为什么我们不用自己的电脑或者虚拟机来搭建的原因是,对于小白用户,linux服务器的下载和安装就是一个很复杂的工作,本系列视频叫做脱水视频,就是要脱去那些繁杂的工作,只保留干货,用最快的速度实现想要的功能,本视频搭建宝塔服务器面板,不用下载任何的软件,只用浏览器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阿里云服务器现在有新用户首购优惠活动,只需99元就能购买一年的2核2G的云服务器,此服务器不论作为学习还是基础网站服务器,都是足够用的,推荐大家购买。

阿里云ECS购买链接:
https://www.aliyun.com/1111/new?userCode=z7vzs51l

以下视频是安装及搭建过程

【脱水视频】阿里云服务器安装宝塔面板并搭建个人消消乐游戏网站【脱水视频 ~ 脱去繁杂,只留精华】

视频中用到的链接:
宝塔安装命令:
wget -O install.sh http://download.bt.cn/install/install-ubuntu_6.0.sh && bash install.sh

网页小游戏链接:
https://github.com/tuoshuitong/xx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