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开始

有些同学可能已经知道了,我已经从这个月开始担任CSDN&《程序员》总编,负责这两块内容方面的总体规划。同时,图灵公司总编的担子我还会继续扛着,如果你有写书计划,看到国外的好书想推荐仍然可以找我。


《程序员》应该说已经是目前国内技术型纸质杂志最后的阵地了,它的发行量和影响力都非常稳定,在纸媒哀鸿遍野的时候,这一点可谓愈加珍贵;而CSDN作为国内毫无争议覆盖面最广、用户最多的IT技术网站,其地位目前仍然不可替代。 它们能够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并保持良性发展的态势, 对整个技术社区而言 意义是不言而喻的 。这也是我愿意贡献一点自己力量的主要原因。


我们正在酝酿对CSDN网站媒体部分(首页、新闻和各技术频道)和《程序员》杂志进行改版。欢迎你直言不讳地提出批评和建议,高屋建瓴的全面建言亦可,具体而微的找茬也好,可以在下面留言,也可以给我直接发邮件:liujiang 在 csdn.net

 

最后,我已经同时开设新博客 (CE是Chief Editor的缩写,哈哈),欢迎大家移足前去围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