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Connect for Oracle使用教程:Oracle对象导航的使用

       dotConnect for Oracle 可以使用用户自定义类型,由于在Oracle数据库中提供机制使用类型化和非类型化的oracleobjects。

    非类型化的OracleObjects是由OracleObject类实例表示。这是一种处理Oracle对象灵活的机制,但是却不能够类型验证,同时比起使用类型化OracleObjects.而言,也不是很便捷。

    类型化oracleobject代表单一的用户定义类型,允许像普通的.NET对象一样使用实例。本文主要是讲解如何创建和使用类型化的OracleObjects。值得注意的是,类型化和无类型化的OracleObjects都可以在OCI模式下使用。

    现在需要用户定义的类型TAddress,和一张有在你的Oracle 数据库中创建的TAddress类型字段的表EmpObject,这个可以通过>>代码实现

     

创建类型化OracleObjects

要创建一个类型化的OracleObject ,可以执行下列步骤:

1、启动类型化Oracle对象向导:在vs的主菜单中选择Tools -> Oracle -> Oracle Objects。

2、将连接属性设置到你创建对象类型化的服务器上,然后点击“下一步”:

dotConnect for Oracle使用教程:Oracle对象导航的使用  >>步骤详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