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创建自己的pod仓库

cocoa pod 创建步骤安装cocoapods打开终端输入如下命令 gem install cocoapods 创建项目在终端输入如下命令,按步骤回答[问题][6] pod lib create [项目名称] 使用 pod lib lint 检查podspec文件是否符合问题在终端输入如下命令,根据提示解决出现的问题 pod lib lint *.podspec 使用 git命令将项目上传到gi

2016-05-31 09:52:16 482

Swift 开发者必备tips 第三版

100 个 Swift 必备 tips(第三版),原版图书,内含Swift3.0开发的tips,OneV大神的作品。

2017-07-20

charles 3.11.4 破解Jar

破解新版charles 3.11.4 所需的JAR文件

2016-03-25

ASM(AndroidScreenMonitor)

谷歌官方网站的的ASM,方便开发者或有需要将安卓手机投射到电脑屏幕上的一个工具。

2016-01-15

iOS 根据java时间戳计算时间的demo

详细的讲述了如何穿件textfield的accessoryView 以及 将java时间戳转换为IOS时间戳的方法

2015-12-07

swift-afnetwork 网络请求的实现

实现了cocoapods 中 afnetwork 在swift中的应用

2015-12-07

UITextView StorageLayout

讲解了IOS7用UITextView 对文字进行布局的操作。

2015-11-26

ios 图片预览

代码实现了ios中图片预览及放大的功能,如果融入afnetwork中关于image的category 的话还可以加载网络图片。

2014-10-16

libzbar 支持arm64

完美支持arm64 让你的应用上架不再发愁。

2014-10-15

openssl libssl.a arm64

编译支持了arm64系统,让你的软件不在因为不支持arm64的应用上架审核不通过的问题。

2014-09-27

iOS AES MD5 BASE64

iOS AES 对称加密算法的基类及使用方法示例,MD5 非对称加密以及BASE64编码方式的使用

2014-09-22

Ios 应用接入银联支付的sdk 及接入指南

ios应用集成银联支付2.0版sdk,提供了详细的文档和demo指导,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该内容来之互联网。

2014-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