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开发(68)苹果IMEI查询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苹果IMEI查询 苹果序列号查询 iPhone/iPad/iPod/Mac 
作者:方倍工作室 
地址:http://www.cnblogs.com/txw1958/p/weixin69-apple-imei.html

 

一、什么是IMEI 

国际移动设备识别码(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fication Number)是区别移动设备的标志,储存在移动设备中,可用于监控被窃或无效的移动设备。IMEI可用移动终端设备通过键入“*#06#”查得(不同厂商的手机所需输入的内容不同,同一厂商不同手机所需输入的内容也可能不同)。其总长为15位,每位数字仅使用0~9的数字(含义见下文)。
IMEI俗称“串号”,存储在手机的EEPROM(俗称“码片”)里,熟悉并了解这个号码对我们今后识别手机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首先TAC码(IMEI的前六位数字)前三位在不同的时期会发生变化,而且即使同一部手机在不同的时期也会有不同的TAC码,如大家最熟悉的8210升级8250。再如爱立信的同一型号手机T39MC在不同地区的地方亦会有不同的号码:大陆行货为520406,香港则为520407。

 

二、如何获得IMEI号码

打开手机主屏幕,找到“设置”,触控之:

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下选择“通用”:

然后在“通用”界面下选择“关于本机”项:

进入后,找到里面的“序列号”这一栏,记录下这一串字符:下面还有IMEI

 

 

三、如何在微信中查询

1、关注方倍工作室微信

2,发送'苹果'+'IMEI号',例如“苹果35803105897447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