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yhj_sf的博客空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源码分析——从button的点击事件看回调机制

在Android中到处可见接口回调机制,尤其是UI事件处理方面。熟悉回调机制之后,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机制为自定义组件创建我们自己的事件监听接口和回调方法。

2016-03-22 10:10:26 2658

原创 开源库xUtils3使用详解

xUtils3是一个很好开发框架,它可以帮助我们在应用开发中简化很多工作,与老版本xUtils2.x相比API和结构有较大的重构,本文就是讲解xUtils3的详细使用。关于xUtils3的简介请看另一篇文章:xUtils3简介。

2016-03-17 21:41:26 13901

模拟退火算法及TSP问题Java源码

TSP问题用模拟退火算法解决的Java源码,本源码为src文件夹,你只需要将文件内容复制到你的工程源码文件中即可。

2016-12-05

遗传算法(GeneticAlgorithm)的Java实现源码工程

遗传算法(GeneticAlgorithm)的Java实现源码工程,可导入eclipse后可直接运行工程,main方法在类GeneticAlgorithmTest文件中。带有图形界面动态展示遗传算法的收敛过程。你可以在此基础上改动后运用于你的项目中。

2016-11-26

MVP-Rxjava-Retrofit-GreenDao_DEMO

一个MVP+Rxjava+Retrofit+GreenDao的DEMO程序完整源代码,可导入Android studio运行,理解开源库的综合使用,一个可用的示例项目必不可少哦。

2016-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