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的安装以及无法调用ie的解决方案

系统:Win7

一、下载LoadRunner11的安装包

   下载地址:http://www.ltesting.net/ceshi/down/shangyeruanjianceshigongju/mercury/xncs/2011/0613/202589.html


二、根据HP的提示安装相关的支持软件

    由于LoadRunner11.0支持多种协议,因此依赖与各个应用程序,所以需要先安装.net Framework、Microsoft WSE Runtime、Microsoft Visual C++等


三、安装LoadRunner完整程序

     傻瓜式操作,但是其中也遇到了一个问题


     根据网上各位大神的解决方法首先排除了安装目录有中文这种错误,然后还是不行,就只能直接去目录下找这个软件的安装包手动安装了。安装路径在Loadrunner安装包里的Additional Components\IDE Add-Ins这个路径下。

     解决后再重新运行LoadRunner的安装包,这时就会直接进入LoadRunner的正式安装了




四、破解

     退出LoadRunner的所有程序,将Im70.dll、mlr5Iprg.dll放到安装目录的bin文件夹下,运行注册表删除应用程序:Ir_Del_license(regedit).exe。然后再进入LoadRunner中修改license就可以了。(golba是全局协议license,上限100个并发,web是http协议license,上限10000个并发。)

     golba-100: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web-10000: 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但是这个还有一个小问题,就是将上述注册码写入之后出现了警告框


    解决方案很简单,关闭LoadRunner,然后再次开启的时候右键,选择【管理员模式】,然后再填入注册码,这样就可以了。

    最后,网上还有一个超级license 最高支持6.5w个并发:AEACFSJI-YJKJKJJKEJIJD-BCLBR


后记:
    经过上面安装步骤的LR还是没有办法正常使用,主要表现在无法自动打开IE浏览器,但能自动打开其他的浏览器(火狐,google等),而且录制过程加载十分缓慢,经过了无数次的重装,改设置和重启,下面是成功了的解决方案:
1、不要双击解压ios安装镜像文件,而要采用虚拟光驱来安装(虽然不知道原因在哪,但是确实性能变好了)
2、选择浏览器不能选择win7系统的C盘的program files下的ie,因为那个是64位的程序,LoadRunner11只支持32位的程序,因此可以看到在进程中已经有iexplore,但并没有出现浏览器的窗口。请选择x86文件夹下的ie,这个是32位的。
(LR11本身破解后的bin文件夹下没有register_vugen.bat,这个可以到网上去下载
3、ie最好是ie8或者ie9(ie9以上的版本LoadRunner不支持)
4、ie设为默认浏览器,并且将“启用第三方插件”的勾去掉


      

10月9日后记:

      在新电脑上装LoadRunner又遇到了无法打开ie浏览器的问题,但是这一次之前的方法我都试了,却没有解决问题。经过仔细的观察,发现:每一次我选择了x86下的ie浏览器后,在录制选项的program to record中都会自动变回: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但这个却并不是x86文件夹下的ie浏览器。可能是系统被某个程序修改,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这个对应的是系统中的64位的浏览器。因此虽然能够在进程中看到ie启动了,但是实际无法弹出该窗口。强制在program to record写入路径x86文件路径C:\Program Files (x86)\Internet Explorer\ieplore.exe即可。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