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公司的产品线介绍

               

想到oracle大家都会想到oracle数据库(他们的版本为:8i,9i,10G,11g,其中i代表internet,而G代表网格计算),但是Oracle其实有如下产品系列:
数据库(DATABASE):就是我们平时了解到的oracle 数据库,截止到目前的最新的版本为11G。
中间件(MIDDLEWARE):代表产品为Application Server ,Application Server 是基于J2EE架构下的应用服务器。目前业界比较知名的J2EE架构下的应用服务器有:BEA的weblogic,IBM的WebSphere ,开源的有jboss和tomcat等等。当然中间件还有其他产品。(截至到现在BEA已经被Oracle 收购)
APPLICATIONS(应用):主要是面向企业级的产品,这些产品中包括如下产品:Oracle E-Business Suite (俗称Oracle ERP,当前版本为11i,下一个版本为R12),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Oracle公司最近对Oracle Java的软件授权协议政策进行了更新。这些更新主要涉及了Oracle Java的使用条款和许可证,对使用Oracle Java的开发者和用户产生了一些影响。 根据新的政策,Oracle对于商业用户和商业化用途下的Oracle Java使用者,开始收取相关费用。商业用户需要购买商业许可证,以合法地使用Oracle Java。对于商业化用途下的使用,企业也需要支付相应的许可证费用。这些费用与企业规模和使用范围有关。 对于个人用户,Oracle将继续提供免费使用的Oracle Java版本。但是个人用户需要注意,Oracle将不再为他们提供长期支持的更新和维护。相反,这些长期支持版本会针对商业用户和商业化用途下的用户提供。 此外,Oracle还对Java SE和Java Embedded产品线的许可证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澄清。开发者需要仔细阅读许可协议,确保自己的软件开发和使用符合Oracle的规定。 这些更新可能会对使用Oracle Java的开发者和用户产生一些影响。一方面,对于商业用户和商业化用途下的使用者来说,他们需要计划好预算,以支付相关的许可证费用。另一方面,个人用户需要考虑是否需要使用具有长期支持的版本,或者可以选择其他免费的Java开发平台。 总之,Oracle公司的最新软件授权协议政策更新可能给使用Oracle Java的开发者和用户带来一些改变和挑战,包括费用的考虑和版本选择的权衡。因此,建议开发者和用户阅读并理解新政策,以便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决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