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交流

杨赛星

  • 博客(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零开始配置Jenkins(一)——基本配置

一切从头开始的感觉还是蛮不错的,一点点的配置起来,可以说边学习边实践。虽然其中少不了迷茫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但困难总是暂时的。还有一点,在过程中也参考了之前同事的文档,可见,文档的作用真的蛮强大的,不过文档的管理还需要努力。

2015-11-28 15:14:19 2616 21

原创 【Linux】——实用命令

Linux的命令可以分为文件存取、目录操作、进程管理、权限管理、磁盘操作等内容,大量的命令方便了用户进行更快捷更高效的工作。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不采用linux的命令,也可以完成相应的操作,接下来的也会对应的介绍,这样更利于了解linux的系统结构。

2015-11-18 21:30:35 1042 19

原创 【工具学习】——Maven的安装与配置

【含义】    maven,作为项目构建管理的工具,最初是用来简化构建过程的。它的功能大致可以分为两大项:1)管理jar包 2)高效率的发布项目 【安装】 1、Windows系统 首先检查jdk是否配置成功,在命令窗口输入java -version.    下载地址:http://maven.apache.org/download.cgi    下载之后解压到指定路径即可。

2015-11-16 19:30:19 737 11

原创 【Android入门】——模拟器的创建及常见问题汇总

【前言】 【具体操作】 打开Eclipse,在Window菜单下选择Android Virtual Device Manager。 在Android Virtual Devices列,显示的是已经配置好的模拟器。比如下面的my和MyAVD,现在新建一个模拟器,点击Create按钮。 编辑AVD的相关信息,包括模拟器的名称、设备、目标等,在编辑的同时,下方的提示信息会帮助

2015-11-11 18:34:42 1791 15

原创 【工作感悟】——xyb项目部署

你永远要相信你所掌握的能力,即使一直报404错误。任何情况不要慌,不要胡思乱想,不要考虑别人会怎样怎样看你。你所要做的就是深呼吸,用三秒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去思考。永远不要相信自己的记忆力,出了问题就要一项一项排查,不要以为应该没问题。当然,自信也建立在你做了充足的准备和你平时不断的积累学习的基础上。

2015-11-07 10:20:29 1204 36

原创 【SSH】——两种添加jar包方式的比较

方法一: 将所需要的jar包拷到本项目下的lib文件夹下, 方法二: 新建一个Library 选中项目,右键Properties。

2015-11-05 17:49:43 2141 10

commons-pool-1.5.5.jar

项目中使用jedispool需要引用的jar包,有需要的就拿去吧

2016-03-19

jedis-2.1.0

Redis客户端操作需要的jar包,十分好用

2016-03-18

apache-cxf-2.5.0

WebService的cxf框架,解压后可直接使用,十分方便。jar包齐全,放心。

2016-03-18

redis安装文件

redis的安装文件,使用tar命令可直接解压编译,十分方便。

2016-03-01

redis-desktop-manager(redis图形化管理工具)

redis的图形化管理工具,官网下载很慢,直接从这里拿吧

2016-03-01

mysql-connector-java-5.1.18.zip

myEclipse连接mysql的驱动,解压后可直接使用

2015-06-07

sqljdbc4.jar

myEclipse连接sqlserver的jar包驱动

2015-06-07

报表类控件

报表类控件,报表是企业管理的基本措施和途径,是企业的基本业务要求,也是实施 BI 战略的基础。报表可以帮助企业访问、格式化数据,并把数据信息以可靠和安全的方式呈现给使用者。深入洞察企业运营状况,是企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2013-10-08

FeedDemonInstall

一款很好,很方便的Rss阅读器,可订阅报纸、博客等。

2013-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