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编程

1、如何学编程

首先你的热爱她,刚开始时,她是门技术,你的多看、多练、多调试, 看的多了就熟悉了, 熟悉了就不怕了, 练的多了就上手了,上手了有经验了就晋升了,还有就是多调试

,调试多了就不怕错误了,那么你就有可能成为大师,计算机怎么学,大多数是练出来的,大量的练,练到痴迷,练到疯狂,练到随心所欲。如果有人说:“你真是个疯子,那么你就距离成功不远了!你应该就得欣慰”。

 

等到第一阶段完了,你就会觉得编程更是门艺术,你掌控整个世界,这个世界由各个类组成,在你所创造的世界中,各个对象应该协同发展,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你的控制每个逻辑的轨迹

 

第三个阶段就是大师了,编程已经成为你灵魂的全部,你不在就得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你的依靠别的对象完成工作,你更像是一个标准的制造着,只要你的对象不违反你的规则,她们可以自由生活。

 

2、当编程遇到问题时, 解决问题的思路体会

【体会】1、why, 首先问自己为什么会出错, 找出原因

2、what, 这个问题说的是什么类别的问题, 下手点在哪, 这就要仔细阅读思考错误信息

3、how, 分析完问题之后就是如何解决问题了, 这个就是方法不一了

4、总结自己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体会是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结合ChatGPT重新学习编程可以带来许多好处。首先,ChatGPT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可以模仿人类的对话方式进行交流。这使得与它交谈成为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学习编程知识。 首先,ChatGPT可以作为编程相关问题的智能导师。我们可以向它提问关于编程语言、算法、数据结构等方面的问题,并从它那里获得详细和准确的回答。与传统的学习资源相比,ChatGPT可以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教学内容,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编程的概念。 其次,ChatGPT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编程中的难题。在编程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而通过与ChatGPT交谈,我们可以借助它的智能和算法知识来找到解决方案。有时候,ChatGPT可能会提供一些创新和非传统的解决思路,让我们能够以不同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激发创造力。 此外,ChatGPT还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编程伴侣。在我们进行编程实践时,可以与它进行对话,让它成为一个理解问题的人工智能助手。我们可以向ChatGPT描述我们的编程想法,它可以帮助我们分析和提供改进意见。通过这种反馈循环,我们可以快速增强自己的编程能力。 总之,结合ChatGPT重新学习编程意味着我们能够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增强我们的学习和实践过程。它可以成为我们的智能导师、问题解决者和编程伴侣,为我们提供定制化的编程知识和技能。同时,通过与ChatGPT的对话,我们还可以培养创造力和不同思考问题的能力,从而在编程领域取得更好的成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