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英语学习,坚持真的很重要

   今天收到了新生同学发的邮件,邮件中的附件内容是文文同学的两次英语快照,2015-5-312014-10-194个月的英语学习成果,显而易见。文文,从最初读英语段落的结结巴巴,到现在的流利自如,我们每个人都从文文身上,发现,英语学习,坚持真的很重要。

 

  在每天学习英语的坚持中,我看到了每个人一点一滴的进步,如果过去10几年的校园英语学习是"积累",提高班的英语学习是"升华"的话,那么我们每个人都已经“厚积”了十几年,本着为我们的英语学习负责的心态,我们都应该为我们的英语找一个“薄发”的机会,早上的英语晨读,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在这里每个人的英语水平,每天都有可以看得见的进步,而不再是“润物细无声”的急切。

 

  9月开始加入晨读小组,10月天气慢慢变冷,“坚持”,对我来说,再次成为了一个严肃的话题,但是当我每天早上匆匆赶到主席台的时候,看到主席台上站满的人,我脑瓜里都闪现了这样的一个念头“比我优秀,比我努力,还比我年轻的人都“坚持”了,辛亏我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