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在线安装PMD

PMD是一种开源分析Java代码错误的工具。

与其他分析工具不同的是,PMD通过静态分析获知代码错误。也就是说,在不运行Java程序的情况下报告错误。PMD附带了许多可以直接使用的规则,利用这些规则可以找出Java源程序的许多问题。此外,用户还可以自己定义规则,检查Java代码是否符合某些特定的编码规范。
PMD的核心是JavaCC解析器生成器。PMD结合运用JavaCC和EBNF(扩展巴科斯-诺尔范式,Extended Backus-Naur Formal)语法,再加上JJTree,把Java源代码解析成抽象语法树(AST,Abstract Syntax Tree)。
PMD是一款采用BSD协议发布的Java程序代码检查工具。该工具可以做到检查Java代码中是否含有未使用的变量、是否含有空的抓取块、是否含有不必要的对象等。该软件功能强大,扫描效率高,是Java程序员debug的好帮手。
PMD支持的编辑器包括:JDeveloper、Eclipse、JEdit、JBuilder、BlueJ、CodeGuide、NetBeans/Sun Java Studio Enterprise/Creator、IntelliJ IDEA、TextPad、Maven、Ant,、Gel、JCreator和Emacs。

这里简单介绍PMD作为Eclipse插件在Eclipse-Luna-SR2中的安装和使用方法。

还是在我们熟悉的老地方:Help->Install New Software...中填写地址,这次填写的地址为: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md/files/pmd-eclipse/update-site/

之后我们就会看到索引到的PMD的三个版本,这里我们选择最高版本:PMD for Eclipse 4;

之后老规矩,Next->Next->Accept->Finish;

转载:http://www.cnblogs.com/xuehanyu/p/452073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