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ac读写移动硬盘

      现在大多数人用的电脑系统都是windows所以在电脑上格式化移动的时候都会格式化成NTFS格式,但当将移动硬盘插到Mac电脑上的时候电脑却不能对移动硬盘进行写入,这时我们需要在Mac电脑上安装一些第三方软件,以便让Mac电脑可以对移动硬盘进行写入.

    下面就介绍一下步骤(我以Mounty这款软件为例)

   

    首先下载Mounty这款软件,然后安装,当出现一个提示框的时候,我们只需选择Yes,sure!就可以了.提示框是在询问我们是否重新加载插入电脑的移动硬盘为”读写”模式.
    这样我们就可以对Mac电脑上的移动硬盘进行写入操作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Mac移动硬盘时,通常应该先进行安全退出,这样可以确保文件系统正常关闭,避免数据丢失或硬盘损坏。如果没有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安全退出,可能会出现无法读写的情况。 如果你的Mac移动硬盘没有安全退出导致无法读写,有一些方法可以尝试解决这个问题。首先,你可以尝试重新插拔移动硬盘,并确保正确连接。有时候,重新连接硬盘可以重新识别并恢复读写功能。 如果重新插拔没有效果,你可以尝试在Mac上使用磁盘工具进行修复。打开“应用程序”文件夹中的“实用工具”,然后找到“磁盘工具”,选择移动硬盘并点击“修复磁盘”按钮。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它会扫描和修复硬盘上的任何错误。 如果修复磁盘仍然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使用终端命令来强制弹出移动硬盘。打开终端,并输入“diskutil list”命令查看硬盘的标识符。然后,在命令行中输入“diskutil eject [标识符]”来强制弹出移动硬盘。这可能会在尝试读写之前重新初始化硬盘。 最后,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考虑数据恢复的选项。可以尝试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或将移动硬盘送修到专业的数据恢复中心,以尽可能地恢复丢失的数据。 总之,如果因为没有安全退出而导致Mac移动硬盘无法读写,可以依次尝试重新连接、修复磁盘、强制弹出和数据恢复等方法来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