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移动开发01----用Android Studio进行开发

    一直以来都用Eclipse进行开发,但是最近发现Eclipse运行越来越缓慢,再加上自己的电脑已入暮年,时不时卡顿一下实在让人受不了。在开发Ruby的时候接触了RubyMine,一个基于IntelliJ IDEA的IDE,功能强大,速度比较快。于是决定抛弃Eclipse,转向Andriod Studio,再次拥抱IntelliJ IDEA。现将安装配置的过程记录下来,以便下次参考。

 一 安装Java环境

    万年不变的开头,先装Java环境。此次选择的是JDK 7u51,首先从官网上下载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安装完成配置好环境变量。

 二 安装Android Studio

    需要到官网上下载最新版的Android Studio http://developer.android.com/,下载完了,点击安装,安装完了可能要求系统重启一下。

 三 新建第一个Android项目

  

选择新建一个新项目


其中这里的Module Name为项目的名称(开发过程的名字,会自动建立以此名字的workspace)

App Name为应用的名字

一路Next直到最后


官网了提供了另外一种采用命令的方式新建项目的方式,非常符合RORer的习惯。

1.首先cd 到andriod SDK的目录/tool下

2.执行 android list targets 系统会列出SDK所支持的所有andriod版本号,这里主要要记录 Target ID,这在下面的命令中需要


3.执行命令

android create project --target <target-id> --name MyFirstApp \
--path <path-to-workspace>/MyFirstApp --activity MainActivity \
--package com.example.myfirstapp

其中 -name后面就是应用的名称

     -package就是Module Na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