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研究僧只干活不吃饭

程序媛的修行录。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环境配置之Anaconda安装

官网的下载地址:https://www.continuum.io/downloadsAnaconda下载下来之后 安装包在D盘,安装python的时候 出现了这个错误:先把杀毒软件关掉,不行把电脑的安全级别降低也不行搜了半天发现并没有人遇到跟我同样的问题,并且在此期间,我安装了opencv2.4.13 完全没有出现问题,感觉日了狗,可是问题还是要解决,怀着试一下的心态,

2016-08-23 16:27:55 1334 1

vtk 3D 重建 vtkwidgetbox

读取DICOM文件,进行三维重建,并使用vtkwidgetbox添加3D框,程序可以直接运行。

2015-03-06

Vtk The Visualization Toolkit

Vtk The Visualization Toolkit An Object Oriented Approach To 3D Graphics, 3Rd Edition

2015-03-06

opencv Mat add divide 运算

opencv 中关于 mat 矩阵的基本运算操作,有实例和注释,可以方便查看结果

2014-12-17

MFC opencv 显示图片

基于C++的MFC 利用opencv 实现图片的显示。程序使用VS2010编写

2014-12-01

VTK三角锥绘制

实现VTK使用说明中的三角锥绘制实例,C++ 平台,可以直接运行

2014-11-26

C# 磁盘列表 文件夹

两种方法获取计算机的磁盘列表,简单方便,可以自己在上边添加功能

2014-07-25

C#调用C++ DLL 托管

C# 使用托管的方式调用C++ dll,实现简单的加减法

2014-04-21

MFC 程序时间

可以计算某一函数或程序运行消耗的时间。记录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并算出用时。

2014-03-13

MFC 为按钮添加图片源码程序下载

可以为在Button上添加图片,使其更漂亮

2014-03-13

opencv candy边缘检测 缩放

使用opencv进行两次缩放后,candy边缘检测,可以准确的看到边缘,效果较好。

2014-03-10

打开文件或文件夹

C++ MFC 对话框实现打开文件和文件的功能,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文件,非常好用。使用VS2010版本。

2014-03-05

opencv图像 旋转 坐标

使用opencv对图像进行旋转,分为图像尺寸不变和尺寸变大两种,对尺寸变大时计算旋转后对应的坐标值。

2014-01-03

VTK 6.0.0 配置安装包

资源为VTK6.0.0的配置安装包,下载后可以通过加载lib,include等文件,在VS中使用VTK。

2013-12-19

利用opencv使视频截图多帧图像

利用opencv中的视频截取类,从视频中截取多帧图像,并保存到本地的debug目录中。

2013-12-18

opencv特征点检测——FAST,SURF,GFTT,STAR,SIFT

基于C++ ,使用opencv实现五种特征点检测的方法。包括FAST,SURF,GFTT,STAR,SIFT。在使用时,只需要确保本地opencv可以使用即可,即配置相关的opencv DLL 类库。

2013-11-25

RGB到HSV空间直方图均衡化 opencv

使用opencv实现RGB空间到HSV空间的转换,并进行直方图均衡化

2013-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