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泡沫水灵灵的博客

做个热爱生活的码农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中数组的迭代方法对比:forEach()、map()、reduce()、some()、every()、filter()图解

javascript中数组常用的代方法对比:forEach()、map()、reduce()、some()、every()、filter()图解。

2016-08-15 10:10:04 649 1

原创 git 撤销commit

先使用git log 查看 commit日志 找到需要回退的那次commit的 哈希值,git reset –hard commit_id 使用上面的命令进行回退。

2016-08-04 16:34:46 623

原创 replace()函数的理解

昨天做一道笔试题目,发现自己对replace()的理解不对,不知道会不会有同样错误认识的小伙伴,在这里记录下来。 要求:给定一个字符串,不超过10000个字节,如“data”,任意删掉两个字符,输出剩下的字符组成的字符串共有多少个? 首先要实现删掉字符的功能,我使用replace(),将要删掉的字符用”“代替,以为这样成功了,但是出现如下错误: 删掉第三个字符“a”,按我的理解是输出“da

2016-08-03 18:16:59 4736 2

Hadoop权威指南(中文版)(带书签)

Hadoop权威指南(中文版)(带书签)

2015-12-05

Hadoop技术内幕:深入解析YARN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

Hadoop技术内幕:深入解析YARN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

2015-12-05

Schema_Workbench

Schema_Workbench, Pentaho 的相关工具,在关系型数据库基础上建立dimension 和cube, 以及如何利用这些cube产生一个报表或图表。

2015-12-05

面向MapReduce云平台的并行贝叶斯算法的设计

做的毕业设计,是基于hadoop平台的,关于MapReduce云平台下贝叶斯算法的并行化设计,通过查资料设计出简单有效的算法,可以对数据进行分类,虽然简单但对初学者很有帮助,希望对大数据的学习有帮助。

2015-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