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1 mac安装adb

最近给M1的MacBook air装adb,找了一些教程,包括文字的和视频的,总结一下。zsh对应的配置文件是.zshrc;bash对应的是.bash_profile。1.准备工作,从开发者网站下载adb的包,并解压。2.开始操作,可以参考这个视频。

2023-09-10 18:44:13 641 1

原创 更换LTE Band2 Duplexer

因原来使用的物料EOL(End of Life,厂商停止生产,不再供货)了,所以要换新的物料。为了简化改动,选用了P2P(Pin to Pin)的物料,只需要修改射频匹配,不需要修改PCB layout。因为Duplexer是一个三端口器件,ant/tx/rx,所以射频选择最基本的测试项,功率,ACLR和灵敏度。后面还有认证相关需要测试的内容。

2023-05-24 21:45:58 92

原创 高通平台安卓手机开机

PON_TRIG 高电平触发,开机。仅在关机状态下有效,开机后,这里的高低电平不会影响手机。CBL_PWR# 低电平触发,开机和关机。开关机状态下都有效。RESIN# 低电平触发,Reset=重启。一点点个人的理解,也不一定对。

2023-04-25 21:04:41 262 1

原创 RC电路的应用

最近在做原理图review,RC电路这块又捡起来学。大学没好好学明白的,迟早要还回来。

2023-04-25 20:31:20 156

原创 GPS手机射频的一些测试项目

定位对于手机和人们都是非常重要的,近些年来,随着手机定位越来越准,手机位置和导航类应用也是越来越多。下面简单描述几个和GPS相关的手机射频测试项目。1.C/N值(载噪比)它是可以直观反映射频链路好坏的一个参数。“以-130dBm为参考值,按常温下热噪声是-174dBm/HZ,那输入SNR应该是44dB,现在手机GPS方案一般都是滤波器+LNA+滤波器的方案,按正常项目,前一个滤波器的插

2016-12-17 14:27:32 851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