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导入项目

      常说凡事都事出有因是吧,最近和我们公司和东软合作一个税务的项目,开发环境用的是Eclipse,好久不用有点生疏,下午导入项目的时候终于还是提示丰富多样。

       详细的导入过程,请参照:http://www.cnblogs.com/xionghui/archive/2012/02/24/2366467.html

       下面我们来看看那多样的风采:

       invalid project description,如图:



        原因是 Import导入,通过project找到对应的项目.project才能导入,所以project所在文件夹的路径应该与项目中的“.project”的name属性应该是一直的。如图,.project的name属性是:<name>tb42_0517</name>


       而实际导入项目的project位置是: Java\tb42_0517,如图:

        此时,解决的办法是修改.project文件的name,或是将项目移到最外层目录下,使得.project的name属性值和project路径保持一致。
        跳过这个维度,出现重复工作空间位置问题(overlaps the workspace location)如图:

        原因是打开Eclipse创建工作空间和要导入项目的路径设置成一个,便出现重复的警告。解决方式:将创建的工作空间或是要导入的项目换个路径,分别放在不同路径或文件夹下即可。
        以上是与你携手的“挑战”。这几天在公司里都好,适应、对待问题等心态似乎在潜移默化改变。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