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Flash——那些年我们追过的FusionCharts

众说周知,FusionCharts自其2002年推出以来,一直都是最优秀的Flash图表控件,但慧都从其开发商印度InfoSoft公司获得独家消息,FusionCharts将停止Flash版本的开发与维护,而FusionCharts的下个升级将取消Flash版本,InfoSoft将集中所有研发资源到开发Javascript图表控件中。

 

  以下为InfoSoft发布的“A final goodbye to Flash”原文:

  11年前诞生了FusionCharts图表控件是用Adobe Flash(后来是Macromedia Flash)所编写完成的。在当时,Flash还是一种非常先进的技术,但是现在已经是2013年了,拥有现代的Web标准,虽然很不舍,但是是到了我们和Flash说再见的时候了。

  当FusionCharts在2010年引入JavaScript(HTML5)版本的时候,对于Flash版本,FusionCharts团队同时也付出了相等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维护和开发,FusionCharts为什么一直保持同时拥有JavaScript和Flash双版本有两个原因。首先,想要确保用户可以通过不具有先进浏览器的手机访问图表——当时有些手机浏览器是不支持HTML5仅支持Flash。第二, FusionCharts是一个有超过2万个企业和100万的开发者使用的图表开发工具,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一夜之间接受从Flash到JavaScript的转变。

  但今天,绝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拥有了支持HTML5的浏览器,而且大多数开发者的观念也已经发生了转变。是时候解决遗留的问题,突破桎梏,到了对Flash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见Flash——谢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总结:随着FusionCharts最终放弃Flash这块蛋糕,不。或者已经不能叫做蛋糕了,现在Flash图表控件就只剩下AnyChart这一个独苗了,到底Flash还能走多远?这是Flash的末路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