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tsbyNewton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人之为学有难易乎?学之,则难者亦易矣;不学,则易者亦难矣。

  • 博客(1)
  • 资源 (1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Base row key hotspotting

在HBase中,RegionServer hotspotting现象是很常见的。hotspotting问题的描述是这样的:当使用一个连续的row keys(sequential row keys),以便于使用start key和stop key高效地读取数据时,此时将在写数据时,造成RegionServer hotspotting。下面将会介绍怎么避免这个问题。 Problem Descript

2016-07-10 11:27:25 2103 1

Spark GraphX in Action

介绍Spark GraphX 的书籍不多,这是一本专门详细讲解GraphX 的书籍

2018-11-03

Spring 5 Design Pattern

介绍Spring 5框架、新的特性、设计和使用到的设计模式

2018-10-27

Scala in Depth

本书把Scala中比较容易混淆的知识点整理出来,把容易犯的错误,容易踩的坑都列举了出来,并且本书也是Scala之父做序推荐的书。

2016-05-08

Functional Programming in Java

这是一本介绍Java8新特性Lambda表达式的书,详细介绍了基于Java的函数式编程的技术。

2016-05-08

SBT in Action(SBT实战)

关于SBT的书籍很少,《SBT in Action》是一本详细介绍SBT使用的教程。

2016-03-24

Pro Apache Hadoop, 2nd Edition

Pro Apache Hadoop, 2nd Edition是最新介绍Hadoop2.x的资料

2015-12-26

MCL算法 马尔可夫聚类算法(英文)

文档对马尔可夫聚类算法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且有图例进一步解释,易于理解。

2015-12-05

快学Scala(中文完整版)

本书以十分精简的文字向开发人员展示了Scala的能力和使用方法。本书中,国际畅销书《Java核心技术》的主要作者Cay S. Horstmann完全从实用角度出发,给出了一份快速的、基于代码的入门指南。

2015-09-30

Learning.Spark(英文版)

Data in all domains is getting bigger. How can you work with it efficiently?This book introduces Apache Spark, the open source cluster computing system that makes data analytics fast to write and fast to run. With Spark,you can tackle big datasets quickly through simple APIs in Python, Java, and Scala.Written by the developers of Spark, this book will have data scientists andengineers up and running in no time.You’ll learn how to express parallel jobs with just a few lines of code, and cover applications from simple batch jobs to stream process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2015-09-28

Spark Programming Guide

该文档适合初步学习Spark的人使用,是中文文档,阅读方便。涵盖了Spark RDD的使用,Spark SQL,Spark MLlib,Spark Streaming,Spark GraphX。另外还有案例代码。

2015-08-15

eclipse使用教程

详细介绍了eclipse的使用方法,其中包括Eclipse简介,Eclipse platform,喜好设定(Preferences),java程序开发,除错,重构(Refactoring),要诀和技巧(Tips and Tricks)

2013-04-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