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Tints, 高级效果图一键匹配完成!再也不用为调色犯愁了!

MagicTints 高级效果图一键匹配完成!

MagicTint是一款高级色彩校正和色彩匹配插件和独立软件,适用以下软件、系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一键匹配多个画面的色彩,达到惊人的准确度。
适用于数码画家、数字绘景画家、VFX艺术家、风景摄影师、婚礼摄影师、漫画艺术家和三维艺术家。
官方软件功能展示:

MagicTints功能简介


软件安装方法:打开Photoshop软件,在文件—脚本—浏览—下载好的MagicTintsTrial_CC文件夹位置—双击install.jsx—然后再点击两次确认弹框完成安装。
安装插件后,在PS中窗口->扩展功能->MagicTints Trial,打开插件。![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927150008249.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UwMTAzOTUxMDE=,size_16,color_FFFFFF,t_70#pic_cent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agicTints软件操作方法:用PS打开要调色的图片,然后在窗口->扩展功能->MagicTints Trial中打开MagicTints,将对比调色的图片拖到MagicTints窗口中,选中要调色的图层(可以多选),选中对比调色图片,点击Apply运行即可。
由于是试用版(正版大概30美元左右),下方会有水印,不过可以用方法去除掉(文末介绍)。
使用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agic Tints插件调色照片前后对比:
调色前照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调色后照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试用版破解使用方法:
先将图片裁切扩展(背景色调成125中性灰)>—框选图片一部分填充到裁切区域(注意留一条缝后运行插件后再次裁切)>—合并图层,运行完Magic Tints插件后再次裁切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agicTints调色插件使用方法

软件下载: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里软件下载,获取下载链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