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olid Converter PDF的缓存文件对C盘的占用

2013年5月29日遇到的Solid Converter PDF的缓存文件对C盘的占用的问题,今天又碰到了。在看文献的时候,想把一个kdh文件(知网的文献很多都是这个格式)转成PDF,结果页数太多,通过打印转成PDF不成功,这时候发现C盘从21G剩余空间一下子剩下1.8G,这可不是个小事,会导致开机进不了系统的。初步认为是在Temp文件夹缓存,结果都没有,而直接选择所有文件(包括隐藏文件)看属性,居然还是原来的27G(在打印前C盘使用了27G,剩余21G),用360清理垃圾并不能清理出空间。





最后通过碎片整理,这部分空间终于显现出来,这就好办了,顺藤摸瓜找到了这个文件夹,大量的G级的缓存文件占据这个文件夹,果断删除,C盘终于恢复了21G剩余空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