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10.0设置引用HalconDotNet.dll

开始做Halcon的上位机,选用Visual Studio 10.0平台。 
具体设置以C#,VB为例子,如下: 
C#  
第一步: 
 
01.新建项目 
02.选择Visual C# 
03.修改文件名 
04.确认 

第二步: 
 
01.选择“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02.选择“引用”,右键 
03.选择“添加引用” 

第三步: 
 
01.在添加引用选项卡选择浏览 
02.选择路径:X:\Program Files\MVTec\HALCON-10.0\bin\dotnet20 
03.选择“HalconDotNet.dll” 
04.确认 

第四步: 
 
01.选择“工具箱” 
02.选择“所有工具”或任意工具控件,右键 
03.选择“选择项” 

第五步: 
 
选择Halcon图像控件 


VB 的设置,如下图: 
 

01.选择项目名称 
02.点击显示全部文件,取消隐藏,就可以看到引用 
03.引用,邮件 
04.添加,之后的步骤和C#一样 


 

选择工具控件,步骤和C#基本一样。 
01.选择“工具箱” 
02.选择“所有工具”或任意工具控件,右键 
03.选择“选择项” 
04.在“.net framwork组件”的选项卡中,选择浏览 
05.出来的对话框中,选择X:\Program Files\MVTec\HALCON-10.0\bin\dotnet20 
06.选择“HalconDotNet.dll” 
07.确认 
08.这时候的工具栏的控件是HWinwow 控件。

kamuixiao:

X:\Program Files\MVTec\HALCON-10.0\bin\dotnet20
路径下的无法使用,在.net framework组件无法找到
X:\Program Files\MVTec\HALCON-10.0\bin\dotnet35
路径下的可用,在.net framework组件下可以找到,并且在工具箱上能够找到并使用,但是功能无法实现,如下图
我不作其他动作,程序代码内容仅是运行时候读取一张图片,
在调试的时候能够运行,但读不到图片……楼主在VB.NET环境下正常运行了吗?求解~


x8515618:
定义错了
dim m_hWindow As Htuple   '这是一个句柄,不是窗体控件
x8515618:
Dim m_hWindow As Htuple = Nothing
 
kamuixiao:

谢谢楼上的建议,但是我试了下发现仍然不行,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这里,不知道使用VB.NET的各位有没有遇到过,反正我是没能正常实现过一次的,输出显示的错误情况如图:


x8515618:
你只是读取了图片,都没有显示图片呢
 
灵峤lencue:
你最开始新建项目的时候选择的“.net框架”版本是多少的?.net 2.0就用dotnet20文件夹,3.5就用dontnet35文件夹,你再查看一下,会不会是这个问题,看能不能解决。
 
irun999:
请问楼主,用在VS2008中用C#读入一直比较大的图片的时候只是显示部分图片,如何解决?
 
灵峤lencue:
dev_resize_window_fit_image(ho_Image, 0, 0, 300, 400);
用这个算子,在C#的program.cs中可以用的,后面的300,400就是显示这个图片的大小的,会被缩放到这个比例。
 
irun999:
请问在VS 2005 C#  处理视频,程序老是死掉,怎么办?视频无法实时显示。 是不是视频太大了,VS2005处理不够来?该怎么办?
 
灵峤lencue:
采用C#的多线程,具体怎么使用,我还在学习中,要是有进展,再一起讨论。

 

好吧,我写漏了,但事实上我把显示补上,然后按照兄台所说修改定义后仍然没能成功!~附图:


irun999:

今天下午发现视频无法显示是因为hdevelop导出程序的死循环函数里没有 HOperatorSet.DispObj 显示函数。但是关闭程序就会出现vshost.exe无响应。这个问题可能得多线程解决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