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al UI调试利器,逆向app的实践教程:Reveal别人的 app(一)

这篇教程是Reveal别的app的教程。

想要实现这个目的,我们要具备以下的结果条件:

(1)一台已经越狱的iphone

(2)OS X系统,同时还需有Reveal.app用于在OS X上运行。

1、如何越狱一部iPhone手机

 越狱在网上已经有很多教程,针对不同版本的ios系统,有不同的工具。由于大部分人已经升级iOS9,下面的链接就是针对不同的iOS系统进行越狱的教程。

           针对iOS8.1.3-iOS8.4:http://www.taig.com 这个链接是太极越狱的教程,其实太极、盘古、pp助手,均有工具和教程,照着做就行了。

   针对iOS9-iOS9.0.2: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177198.html 这个链接是盘古越狱的工具,由于没有mac版本,所有想要进行iOS9的童鞋还要准备一个windows系统。

楼主在进行iOS9进行越狱的时候遇到越狱工具不识别手机,大家可以参考盘古越狱工具上的帮助教程,基本上就解决了。针对部分手机是iOS9.0.2不能刷机成功,解决办法是,重新下载iOS9.0.2的固件进行刷机。在刷机时,做好备份哟,否则数据丢了,也是很闹心的。

      2、Reveal 别人的app

这是楼主使用Reveal版本:Reveal1.5.1 (没有积分的童鞋,把邮箱在评论区留下,楼主发给各位)。

  有了这个工具,离reveal别人的app已经很接近了。

1、在cydia中搜索OpenSSh并安装。如下图:

搜索OpenSSh:

完成安装,进行下一步。

          2、配置手机环境:

   在cydia中搜索RevealLoader,下载并安装,如下图:

完成这一步,依然不能进行reveal别人的app,这个版本libReveal.dylib的版本是高于楼主提供的reveal(for mac)的版本。接下来修改手机中libReveal.dylib的版本。

    3、修改手机中libReveal.dylib的版本

 打开mac上的terminal,将手机用数据线有电脑联通,这一步是在mac上操作,在执行命令前先查看手机的ip,确保手机跟电脑在一个局域网内,现在终端中运行:

1、ping[手机的ip],如果ping通,进行第二步

2、安装reveal到mac上,接下来的操作,请参照图上的说明:

3、完成上边的操作,接下来在终端中,运行如下命令:

1、ssh root@[手机ip],这个操作是完成电脑的终端连接上手机,可以操作手机的文件系统,效果图如下:

2、然后运行如下命令:

a、 如下图,童鞋在删除libReveal.dylib时,请先备份,不备份也行,大不了在手机上在安装一次reveal loader(这是比较扯淡的做法啦~)。

3、完成以上操作,就接近成功了,接着运行如下命令,该命令是将桌面上的libReveal.dylib拷贝到手机的文件夹下,如图,重新在一个新的终端中运行该命令:

4、如此便是完成,reveal别人app的全部操作。

4、在手机中完成设置

如下图:

=======================================分割线=============================================

=======================================分割线=============================================


5、激动忍心的时刻到了,reveal别人的app。

在手机上打开该app,楼主简单的演示,就看爱奇艺的UI,效果图如下:

至此,整个过程,就完成了。童鞋可以查看别人的app。是不是很开心啊~~~^..^~~~


提醒:整个过程必须使手机与电脑相连,并且手机连接的网络,必须和电脑在一个局域网中。

想试试的童鞋,快试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