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用!企业级代理 IP 平台“一连代理”正式发布

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4 分钟。

今天,企业级代理 IP 供应商「一连代理」正式上线,为爬虫和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创业者,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代理 IP 服务,助力业务降本增效。

a178488f2e2097ad8f9ba44245b974ee.jpeg

一连代理官网:https://yilian.top ( 文末有福利)


01

潜心研发

从拨号 VPS 到代理 IP

「一连代理」的前身是成都云立方。立足西部,十余年来,云立方网从传统 IDC 业务到深耕拨号 VPS 产品,服务于爬虫和大数据相关领域,客户包括阿里,腾讯,百度,携程,58,去哪儿,中科院等诸多头部企事业单位,在业界积累了广泛的良好口碑。

fc5340a8b123734088abbf18d444d261.png

时间步入 2022 年,随着疫情的结束,行业步入恢复期,团队收集到客户们的广泛需求,决定启动代理 IP 项目,将产品和服务更贴近于一线,基于拨号 VPS 的能力,直接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价格实惠的代理 IP 服务,帮助客户更便捷的接入业务,免去繁琐部署成本。

为此,22 年底,团队完成了项目立项,组建了全新的产研团队,引入包括腾讯、阿里和中国联通等相关履历的优秀人才加入。从线路部署到底层调度内核,从传输协议到操作控制台,历经一年潜心研发,我们于今日正式上线了全新的代理IP业务品牌及官网 ——「一连代理」

02

品质至上

用优质产品连接客户

作为企业级代理 IP 供应商,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增效降本,必须解决如下 4 个问题:更快速的访问、更纯净的 IP、更稳定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为此,团队日夜奋战。

最终,「一连代理」包含如下 10 大特性

01

IP 纯净

基于独有自营的家宽动态拨号 VPS 线路资源,IP 纯净度极高,远非市面上第三方采购所比。

02

快速传输

业内唯一同时支持 UDP 和TCP协议,实现远超普通代理的访问效率及流媒体传输能力。

03

价格实惠

得益于大规模的自营 IT 线路部署,带来极致成本优势,代理 IP 定价低至 0.0019 元 起。

04

多协议支持

支持主流的 http/https/socks5 协议, 灵活匹配您的业务需求。

05

高速响应

使用 API 快速拉取 IP,自研内核级IP调度、达到 50-300ms 响应时间。

06

高可用性

自研 IP 可用性自检机制,99.99% 的 IP 可用性, 远超业界平均的 95%-99%。

07

高带宽

默认单IP峰值带宽 4Mbps,远超业界常见的 2M 带宽。

08

多种接入方式

支持直连和隧道 2 种接入方式,根据您的业务需求,按需选择。

09

多鉴权方式

同时支持账号密码 & 白名单两种鉴权方式,白名单IP数量支持多达 256 个。

10

不限终端设备数

单IP不限终端设备数, 且不限每日提取数, 部先终端数, 无忧承载高海量业务。

927ea4ce9287a4b1c852b23c3352d214.png

我们可以通过一组数据,更加直观的感受「一连代理」的产品对比竞品的优势。

同时,在为期 3 个月的内测和试运营期间,一连代理的品质也获得了早鸟用户的诸多好评。

d534284119ee85c4eb5268fbca876beb.png

8b995b4188a93859a619626840839334.png


03

免费用!

薅羊毛级的福利体验一连代理

本次新品发布,官方为朋友们准备了“薅羊毛”级别的见面礼:

不限量免费用3天+不限时1万IP随意用。

您可以:

期间,您的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

6ff925ceef2e5d61e2727cce8998a4ea.jpeg

04

致谢

  • 感谢一连代理团队的同学们,从 0 到 1 打造这款产品。

  • 感谢早鸟用户,是你们的参与和早期使用,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帮助我们更好的完善产品。

  • 感谢帮忙传播的小伙伴们,让一连代理被更多人认识。

1671979938098b92ace827f23f38b9c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