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vmLight 报错:“命名空间‘Practice’不存在”的问题

描述:Visual Studio 2015 Community,创建WPF项目,在资源管理器右键项目名→管理NuGet程序包,搜索“MvvmLight”,下载了最新版本MvvmLight(版本号5.4.1)。下载完后编译,报错:

CS0234    命名空间“Microsoft”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Practices”(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具体定位为ViewModelLocator.cs文件。

 

解决方法:

在项目文件夹的Package子文件夹中,可以看到下载了5.4.1版本的MvvmLight之后,一起下载下来的还有CommonServiceLocator.2.0.2。

现在,回到VS2015界面中,资源管理器右键项目名→管理NuGet程序包,在“已安装”中,选中CommonServiceLocator,在其右侧的“版本”下拉列表里,选择1.3.0,点击“更新”。

即:将CommomServiceLocator版本下降,MvvmLight版本会跟着一起降到5.3.0,此时再编译就没问题了。

原因还不清楚。

参考:https://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vstudio/en-US/fd795426-fa18-4484-9624-4dc4ac9142fc/how-do-i-resolve-an-error-that-says-the-namespace-practices-does-not-exist-in-the-namespace?forum=wpf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