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ob短信奔溃NotFoundException: String resource ID #0x0

android.content.res.Resources$NotFoundException: String resource ID #0x0 at android.content.res.Resources.getText(Resources.java:1404) at android.widget.Toast.makeText(Toast.java:313) at cn.smssdk.

2016-02-19 09:59:43 939

android 官方demo 蓝牙4.0ble

android 官方demo 蓝牙4.0ble,google官方demo,可学习了解蓝牙4.0低功耗通讯方式

2020-10-19

aapt 解析apk版本信息

https://blog.csdn.net/gtncwy/article/details/79174324 解析apk版本信息

2019-10-15

jdk-8u212-windows-x64.zip

jdk-8u212-windows-x64.exe 截至2019.04.25 最新版JDK for windows 64位 大小: 215.26 MB sha256: 330a6396fcc97c57a951170bb9ac5a00b75974da8f002cb7e62fdf09d15018c5 md5: 54f4c25c3fc665b6c42f4b9b3f1862f9

2019-06-15

音频输出红外波形,仿遥控精灵

音频输出红外波形,仿遥控精灵的功能,通过耳机线(2头公,一头接电脑,一头接手机,手机播放通过Cool Edit Pro可以监测到输出的波形)

2018-05-17

android红外打开格力空调

使用手机自带红外,打开格力空调(格力型号YAP0F3)。代码很简单,格力红外协议网上都有。对照着看。

2018-05-17

Camera2基本应用google官方demo

本示例演示如何使用Camera2 API的基本功能。 您可以学习如何遍历连接到设备的所有摄像头的特征,显示摄像头预览并拍照。

2018-01-18

apktool、dex2jar、jd-gui.exe

apktool 反编译出apk各个资源文件 dex2jar 把apk里的dex反编译成jar包 jd-gui 查看dex反编译出的jar包代码 http://blog.csdn.net/sun15980/article/details/53037443

2018-01-17

RecyclerView

RecyclerView显示List形态,GridView横竖形态,瀑布流形态

2017-12-11

自定义ViewGroup和Horizontalview

博客:http://blog.csdn.net/u010470383/article/details/53924241 自定义ViewGroup卡片式页面效果、Horizontalview下标跟随宽度移动改变 主要实现的功能有: Horizontalview的item滑动字体颜色渐变(仿微信)和大小渐变。 Scrollview是重写的ViewGroup,实现的自定义卡片式布局。

2016-12-29

Login和scrolling(Design移植到Eclipse)

把android studio的design控件移植到Eclipse上使用。 使用步骤:http://blog.csdn.net/u010470383/article/details/52046995

2016-07-27

自定义view仪表盘

http://blog.csdn.net/u010470383/article/details/51725600

2016-06-21

音乐播放器bindservice和startService

音乐播放器学习下bindservice和startService。

2016-03-04

android api天气预报定位下拉刷新启动页

程序功能实现了访问API、JSON数据解析、下拉刷新、定位城市、启动页加载等功能。初学安卓者可以参考一下。由于使用的是聚合的天气预报API,下载后不能直接使用,需要先去聚合后台(https://www.juhe.cn/)注册一个帐号,申请天气预报API后得到的Key填入到程序代码中。即可调用。

2015-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