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阿桑的专栏

工作了,计算机视觉不再更新了,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全排列算法的思想

全排列算法 题目要求: 输入一个字符串,按字典序打印出该字符串中字符的所有排列。例如输入字符串abc,则打印出由字符a,b,c所能排列出来的所有字符串abc,acb,bac,bca,cab和cba。 结果请按字母顺序输出。   总体的思想是固定前面的某些元素位,比如1,2,3全排列时,先固定1,排后面的2,3,就有(1,2,3),(1,3,2)两种排列。让算法理解简化的一步是。将数组中的所有

2016-03-01 22:22:57 1673

duilib添加自定义控件代码

duilib中添加自定义控件,包括图片和代码等.

2019-02-27

Python游戏编程快速上手

本书通过编写一个个小巧、有趣的游戏来教授Python 编程,并且采用了直接展示游戏的源代码并通过实例来解释编程的原理的方式。全书共21 章,14 个游戏程序和示例贯穿其中,介绍了Python 基础知识、数据类型、函数、流程控制、程序调试、流程图设计、字符串操作、列表和字典、图形和动画、碰撞检测、声音和图像等方方面面的程序设计知识。本书可以帮助读者在轻松有趣的过程中,掌握Python 游戏编程的基本技能

2018-05-28

Computer Vision for Visual Effects(计算机视觉之视觉效果)

Computer Vision for Visual Effects(计算机视觉之视觉效果)。 首次发布于2013年

2018-05-28

Yale人脸库

做人脸识别的实验样本,100*100的165张bmp灰度图

2017-06-22

动态规划基础讲解

借鉴别人的,很适合入门,讲的是动态规划里最基础的知识点,讲解的很清晰,丝毫不死板也丝毫不说教!

2014-08-28

贪吃蛇_Snake140818_WIN32

用windows32 的 API函数编写的程序,用VC6.0编译,代码的格式主体是C语言的,注释的细节也很详细。

2014-08-18

键盘监视器的原理和防范(C++C#)

键盘监视器的原理和防范(C++C#),借鉴别人的,个人感觉很有用,希望大能看看。

2013-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