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6.0 插件

1.显示行号插件
VC6LineNumberAddin.dll注册表填写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DavidHowe Software\Lienumber\]
"RegSN"="aj3423"

将以上内容复制到一个文本文档,重命名为.reg,双击插件即注册成功!

2.Regsvr32命令

Regsvr32命令是Windows系统提供的一个实用工具,利用该命令可以注册或卸载系统控件,以修复系统丢失的功能。Regsvr32命令以命令行方式运行,同时,Regsvr32命令的正常运行还需要Kernel32.dll、User32.dll和 Ole32.dll文件的支持。 regsvr32 [/u] [/s] [/n] [/i[:cmdline]] dllname 其中dllname为activex控件文件名,建议在安装前拷贝到system文件夹下。

参数 
 /u
反注册控件 
 /s
指定 regsvr32 安静运行,且不显示任何消息框。 
 /n
指定不调用 DllRegisterServer。此选项必须与 /i 共同使用。 
 /i:cmdline
调用 DllInstall 将它传递到可选的 [cmdline]。在与 /u 共同使用时,它调用 dll 卸载。 
 dllname
指定要注册的 dll 文件名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