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省赛总结

本来不打算写总结的, 1是因为自己这场比赛状态不好没脸写点东西, 2是因为我对于这个省赛老实说不是很看重, 觉得也就比校赛档次高了点而已。However, 刚刚看完了囧王队长的退役贴, 感触蛮多的吧,决定写点吧, 顺便完成教练的要求。
    本来这次省赛, 我一开始幻想的是和肉鸽师傅组队的。恩, 肉鸽作为去年暑假带我的学长,之前一直没有和他组队过, 再加上他早已经决定退役去考研了的, 所以很想和他组一次。 后来么, 因为各种原因,他去带别人了, 我和乐乐、少年组了BigWind队。
    这是我第一次省赛, 队伍的目标是保银冲金。 


比赛经过 :
    前一个小时 :
    开场, 我输账号+调IDE, 少年从前看,乐乐从后看。 我调完之后,少年开始敲A题, 然后我开始看C题, A题过了之后乐乐开始敲最后一题, 我和少年讨论C题, 我YY了一个结论得到了少年的肯定后, 在乐乐过了题之后开始敲, C题1Y(好像说拿了FB), 之后我和乐乐抢着敲G题, 最后我过掉了G题。
    中间三个小时:
    ........
    最后一个小时 :
    我这时候心态已经很差了,之前我开了B题和J题, 顺便和少年讨论过了F题, 大概过了10min左右吧, 少年过掉了F题, 之后乐乐和我们说他可以YY掉J题(卡了3h的题目), 就开始敲J了, 我和少年讨论了下B题的状态, 最后发现我之前的状态定义一直是错的, 这时乐乐过掉了J,最后我爆搜到结束。
    最后6题捡了个银。
    正如开始说的, 这场比赛我们队的失败在于我, 作为队伍中主敲代码的队员, 在比赛中出现了心态不好这种事情真是致命的!
    另外我们队的训练模式也是有问题的, 平常练习的时候都是每个人开台电脑做, 这个坏习惯一定要改正!
    
    赛后 :
    我们学校1金5银1铜, 据说是历年最好的一次。
    乐乐打了三年省赛终于拿到牌了。  
    颁奖仪式好搞笑啊, 各种奇怪的队名。
    HDU真NB, 1杯4金X银X铜
    浙大好大, 浙大的伙食真不错, 两顿饭吃了9个菜。
    
    下一次来海洋大楼应该要明年了。
    
    省赛结束了, 正如颁奖典礼开始前的奏乐悠长中带着点忧伤, 一个个在电脑面前balabala的度过了N年的学长们, ACMer一个个光荣的退役了, 省赛与其说是一场省赛更像是一场退役赛。在这挥别@那些曾经教导过我又即将挥别ICPC学长们
    
    最近段时间感觉很闷, 没有上学期那样的激情。


    接下来 ?
    TC+CF+CC+PE+Others
    这学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结束了。 接下来的时光就是准备下学期的Regional, 再一次为final冲刺。 如果失败, 可能明年这时候我写的就不是总结贴而是退役贴了吧 
    233333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