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2018过的真快

我也曾是儿童,如今却被抛弃!

儿童节,现在回想起来怎么都没有任何印象!

儿童节让我想到了自己的小时候,自己的小学,三年级前上学的地方还离家很近,之后到了另一个地方上学,每天早上要很早起床,尤其是冬天的时候天还没有亮(北方的那个冬天的早上,真是冷啊,记得最冷的时候早上去上学的路上,冷的不行了,先打一堆火,烤一会再走),小时候早上上学的时候,妈妈就很早起床给我做早饭了,我吃过早饭然后去上学。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日子真是美好啊,放学后和村里的伙伴一些玩游戏,小时候的那些游戏,比如玩玻璃球,那时候觉得玻璃球就是全部,我如果能赢更多玻璃球,我就很开心,就感到很幸福。小时候真的很容易满足!随着成长,越来越不容易满足!

虽然也经历过一些不堪,但是无所谓,我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并且这些不堪也会激励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小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以后是程序员,那时候根本不知道有程序员这个职业,现在却干了程序员,不管哪个职业都不容易,既然选择了,就坚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今天是周五,儿童节快乐,最近我的心态比之前好了很多!还是希望自己能不断调整心态,保持儿童的心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