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阿飞云漫步

编程、AI、互联网技术、程序世界分享记录

  • 博客(9)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的线程安全、单例模式、JVM内存结构等知识学习和整理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在技术的海洋里,前路漫漫,我一直在迷失着自我。欢迎访问我的csdn博客,我们一同成长!“不管做什么,只要坚持下去就会看到不一样!在路上,不卑不亢!” 博客首页:http://blog.csdn.net/u010648555在下面的题目来自于我要加的一个QQ群,然后要加这个QQ群,首先要通过进阶考核,也就是下面这些题,当我看到这些题目的时候。发现这些题目很常见,但是细细去研究

2017-10-10 18:09:45 4176 4

原创 Java File中renameTo的介绍和使用说明

看到项目中有个地方用的File的renameTo这个方法,本以为这个方法就是用来文件重命名的,但是项目中确用它来进行文件的移动。就是使用renameTo将一个文件从一个目录移动另一个目录下!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renameTo,并整理一个renameTo的使用!renameTo的介绍官方文档说明/** * 重新命名此抽象路径名表示的文件。 此方法行为的许多方面都是与平台有关的:重命名操作无法

2017-10-26 17:03:01 45532 8

原创 【一】并发编程故事背景介绍

背景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开始,那么并发编程的故事的开始是什么呢?由于人类的科学技术的发展,需要处理的任务越来越复杂也多样化,导致之前单核的处理器无法处理这些复杂的任务,于是处理器从之前的单核处理器逐渐发展到多核处理器【其实这里也有一个摩尔定律】。多核处理器很好的解决了多任务和任务复杂度的问题,那么我们就应该学习一下多任务处理,这里指的是多线程,Java语言在创建时就支持多线程,很高明!

2017-10-25 18:18:10 796 1

原创 【综合帖】Java并发多线程编程学习专栏

本帖主要用于记录Java多线程或并发编程的一些学习书籍和一些优秀的博文,方便自己学习并发多线程编程的知识!也为了通过自己的学习整理出学习笔记,输出一个java并发编程的专栏。让自己的学习的知识沉淀下来!本篇记录的博文或者些图片内容都来自互联网,如果有任何侵权或者疑问,可以联系我!

2017-10-25 14:41:24 1920 1

原创 十个问题带你了解和掌握java HashMap

十个问题带你了解和掌握java HashMap前言本篇内容是源于 “ 由阿里巴巴Java开发规约HashMap条目引发的故事”,并在此基础上加了自己的对HashMap更多的思考认识和整理。并且作为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应该是要了解和掌握的这些知识!

2017-10-20 18:43:40 2480

原创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扫描插件正式发布--插件安装和使用分析

本博文始发地址在公司论坛::《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扫描插件正式发布–插件安装和使用分析“不管做什么,只要坚持下去就会看到不一样!在路上,不卑不亢!”阿里巴巴于10月14日上午9:00在杭州云栖大会《研发效能峰会》上,正式发布《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扫描插件。下面分享这个插件,希望更多的人使用,提高我们的代码/编码的规范!

2017-10-14 19:35:38 3913 1

原创 总结这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

越来越发现自己活的很狭隘,思想也比较狭隘!现在的生活是8点每天早上起床,在家吃个早饭,然后骑车去公司。这几天发现走路去公司也就十几分钟,那就走路吧,走路的时候自己也听一听音乐或者一些线上的音频文件,发现早晨走路还是听舒服的,这样也可以简单的锻炼一下身体,从惠州到长沙,很久没有坚持锻炼了。

2017-10-13 23:36:56 2360 1

原创 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 中ScheduleAtFixedRate 和 ScheduleWithFixedDelay方法讲解

java 中ScheduledExecutorService接口是基于线程池设计的定时任务类,每个调度任务都会分配到线程池中的一个线程去执行,也就是说,任务是并发执行,互不影响。

2017-10-11 12:07:18 14813 1

原创 JAVA中死锁例子分析和上下文切换的实战

本篇是整理《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和《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中对于死锁和上下文切换 的学习总结!

2017-10-04 10:54:12 1167

微服务-马欣曦-微服务实践之路.zip

2016.11.19 微服务实践之路(厦门) 演讲稿 作者:小马哥

2019-10-30

show-busy-java-threads

用于快速排查Java的CPU性能问题(top us值过高),自动查出运行的Java进程中消耗CPU多的线程,并打印出其线程栈,从而确定导致性能问题的方法调用。 目前只支持Linux。原因是Mac、Windows的ps命令不支持列出进程的线程id!

2018-07-27

Windows环境Redis-Sentinel安装

Windows环境Redis-Sentinel安装,如需使用,请查看http://blog.csdn.net/u010648555/article/details/79430105 博文的介绍!

2018-03-03

Windows环境Redis-Cluster配置

Windows 平台安装配置Redis-Cluster,可以直接下载使用,具体请看readme.txt!

2018-03-03

Window环境Redis-Master-Slave-主从配置

Window环境Redis-Master-Slave-主从配置,解压后查看readme,直接启动,就可以进行Redis的主从操作了!

2018-03-02

Redis For Windows

windows环境安装redis的zip包,已经做过测试,需要解压的可以使用7z进行压缩使用!

2018-03-02

Jenkins publish-over-ssh-1.17 插件

Jenkins中使用SHH server 服务使用的插件,请测可用 ,版本为1.17! 公共配置: Passphrase:密码(key的密码,如果你设置了) Path to key:key文件(私钥)的路径 Key:将私钥复制到这个框中 Disable exec:禁止运行命令 私有配置: SSH Server Name:标识的名字(随便你取什么) Hostname:需要连接ssh的主机名或ip地址(建议ip) Username:用户名 Remote Directory:远程目录 Use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or use a different key:可以替换公共配置(选中展开的就是公共配置的东西,这样做扩展性很好)

2017-09-06

UML学习资料

UML学习的demo整理的资料,包括思维导图原文件和Visio的原文件和简单的例子代码!

2017-01-12

zookeeper-3.4.8.zip

zookeeper-3.4.8.zip window下面解压就可以使用!

2016-11-15

log4j入门到详解

真正的入门级别log4j,让你更好的学习日志记录,爱上log4j!

2016-03-30

javax.mail.jar

javamail 发邮件需要的jar javax.mail.jar

2016-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