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阿飞云漫步

编程、AI、互联网技术、程序世界分享记录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7过去了,2018来了

2017那些过往的岁月,留给自己!

2017-12-30 21:01:13 816 7

原创 OpenResty 最佳实践学习--实战演习笔记(5)

本篇整理openresty的子查询和执行阶段!子查询 capture a ---> b 子查询 ,查询内部对另外一个location做了一次查询,并返回结果!调用另一个location不发htttp,相当于内部调用了一次c函数! 京东商品详情页 –openresty的capture (1)很多api (2)无法降级服务 最好只有一个API接口! 每个loca

2017-12-09 17:19:36 639

原创 OpenResty 最佳实践学习--实战演习笔记(4)

本篇简单记录openresty连接redis数据库和缓存的一些东西,也基本上是官网上的一些例子和知识,作为整理方便自己后续回顾!openresty连接redis因为我本地服务器安装了redis,这里只简单记录连接redis的过程!1.启动redis服务[root@localhost ~]# /usr/local/bin/redis-server /root/dufy/redis/redis-3.0.

2017-12-09 16:24:50 2750

微服务-马欣曦-微服务实践之路.zip

2016.11.19 微服务实践之路(厦门) 演讲稿 作者:小马哥

2019-10-30

show-busy-java-threads

用于快速排查Java的CPU性能问题(top us值过高),自动查出运行的Java进程中消耗CPU多的线程,并打印出其线程栈,从而确定导致性能问题的方法调用。 目前只支持Linux。原因是Mac、Windows的ps命令不支持列出进程的线程id!

2018-07-27

Windows环境Redis-Sentinel安装

Windows环境Redis-Sentinel安装,如需使用,请查看http://blog.csdn.net/u010648555/article/details/79430105 博文的介绍!

2018-03-03

Windows环境Redis-Cluster配置

Windows 平台安装配置Redis-Cluster,可以直接下载使用,具体请看readme.txt!

2018-03-03

Window环境Redis-Master-Slave-主从配置

Window环境Redis-Master-Slave-主从配置,解压后查看readme,直接启动,就可以进行Redis的主从操作了!

2018-03-02

Redis For Windows

windows环境安装redis的zip包,已经做过测试,需要解压的可以使用7z进行压缩使用!

2018-03-02

Jenkins publish-over-ssh-1.17 插件

Jenkins中使用SHH server 服务使用的插件,请测可用 ,版本为1.17! 公共配置: Passphrase:密码(key的密码,如果你设置了) Path to key:key文件(私钥)的路径 Key:将私钥复制到这个框中 Disable exec:禁止运行命令 私有配置: SSH Server Name:标识的名字(随便你取什么) Hostname:需要连接ssh的主机名或ip地址(建议ip) Username:用户名 Remote Directory:远程目录 Use password authentication, or use a different key:可以替换公共配置(选中展开的就是公共配置的东西,这样做扩展性很好)

2017-09-06

UML学习资料

UML学习的demo整理的资料,包括思维导图原文件和Visio的原文件和简单的例子代码!

2017-01-12

zookeeper-3.4.8.zip

zookeeper-3.4.8.zip window下面解压就可以使用!

2016-11-15

log4j入门到详解

真正的入门级别log4j,让你更好的学习日志记录,爱上log4j!

2016-03-30

javax.mail.jar

javamail 发邮件需要的jar javax.mail.jar

2016-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