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情人节专题——没有对象就NEW一个!——已结束

[b]活动地址[/b]:[url]http://www.iteye.com/topic/1133330[/url]

又到了一年一度秀恩爱的最佳时机了,不过今年的情人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如果你没有心仪的另一半陪同的话,那你还可以过一个元宵节。如果你不喜欢吃汤圆,那么你可以考虑下面的这个活动了。

每个程序员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严谨细心(能够发现细微的bug)、富于创意(能够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异于常人的执着(为了解决问题熬夜也无妨)……如果你已经有了另一半,那么首先恭喜你的另一半,因为她(他)找到了一个一生中最值得托付的人。

但是不可否认,也一部分程序员是标准的宅男(女),以致于现实生活中在面对心仪的女(男)神时变得不知所措。对于这些人,电脑是他们最“长相厮守”的一个角色,她不离不弃(除非坏了),她不唠叨不抱怨(除非程序bug不断),她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除了做饭洗衣)……

此外,对于程序员来说,[color=red][b]几乎没有用程序办不到的事情,没有对象,也可以使用程序new一个对象出来。[/b][/color]不要去理会那些“秀恩爱,死得快”的嫉妒腔调,无论你是否有另一半,欢迎大胆来秀。

[color=red][b]活动说明:[/b][/color]

[b]如果你是一名程序员,如果你已经有了另一半[/b],欢迎在情人节这个最好的时机,秀出你的恩爱,包括:

[list=1]
[*]分享你的爱情故事、恋爱经验等;
[*]用程序展示出你的浪漫(语言不限、效果不限,前提是能够运行);
[*]其他你想表达的内容。[/list]

[b]如果你是一名程序员,如果你目前处于待恋爱状态[/b],欢迎在ITeye用程序向心仪的女(男)神表达爱意。如果你还没有女(男)神,也可以new出一个心仪的对象,包括:

[list=1]
[*]下面的程序抛砖引玉(new一个对象),欢迎各种优化、各种创意(语言不限、效果不限,前提是能够运行);
[*]用程序来表白(语言不限、效果不限,前提是能够运行);
[*]寻爱之旅——贴出自己的信息以及对另一半的要求;
[*]其他你想表达的内容。[/list]

[color=red][b]参与方式[/b][/color]:在[url]http://www.iteye.com/topic/1133330[/url]帖子中回复。

[color=red][b]活动时间[/b][/color]:2014年2月13日~2月20日

[color=red][b]活动奖品[/b][/color]:根据程序创意、故事内容、用户反馈等评选出最佳程序奖、最佳故事奖、最佳创意奖各1名,奖励技术图书一本和CSDN精美台历1本,你可以选择将奖品邮寄给自己,也[b]可以选择邮寄给心仪的对象(我们还可以替你写上你想说的话)[/b]。

[b]秀自己的恩爱,让别人羡慕去吧![/b]

public class MyGirl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MyGirl love = new MyGirl();
love.Name="xxx";
love.Age="23岁";
love.Height="165cm";
love.Appearance="漂亮";

System.out.println("已经成功帮您new了一个对象!");
System.out.println("她的名字:"+love.Name);
System.out.println("年龄:"+love.Age);
System.out.println("身高:"+love.Height);
System.out.println("相貌:"+love.Appearance);
System.out.println("您是否满意?");
}
private String Name;
private String Age;
private String Height;
private String Appearance;
}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