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Map——保存及打印地图

  如果要把新制作的地图和原来的地图都保留的话,可以使用Save as选项将地图以新名称保存。 在ArcMap中制作的地图可以很方便地打印出来。而布局视图则可以在要打印的页面中组织地图元素,如数据框、比例尺和指北针等。 可以使用网络中的任意一台打印机来打印地图,可以选择Windows、PostScript或ArcPress等打印程序来打印。

  保存地图

  地图已经过多次修改。如果要把新制作的地图和原来的地图都保留的话,可以使用Save as选项将地图以新名称保存。

  1. 在File菜单上选择Save as选项。


  2. 打开Greenvalley文件夹。

  3. 输入“Downtown Water”,单击Save按钮。


  现在,就可以打印一份市议会所需要的地图了。

  打印地图

  在ArcMap中制作的地图可以很方便地打印出来。而布局视图则可以在要打印的页面中组织地图元素,如数据框、比例尺和指北针等。

  可以使用网络中的任意一台打印机来打印地图,可以选择Windows、PostScript或ArcPress等打印程序来打印。

  1. 在File菜单中选择Print选项。


  Print对话框弹出。可以点击Setup按钮改变默认打印机。

  2. 单击OK按钮。


  打印好之后,就可以将地图呈送给市议会了。

  关闭ArcMap和ArcCatalog。

  3. 在File菜单中选择Exit选项,或者单击ArcMap窗口右上角的Close按钮(×)。然后对ArcCatalog进行同样的操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