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ISO映像将Oracle Linux 7.x引导到救援模式 (Doc ID 2302734.1)

How to Bootup Oracle Linux 7.x into Rescue Mode From ISO Image (Doc ID 2302734.1)

APPLIES TO:

Linux OS - Version Oracle Linux 7.0 and later
Linux x86-64

GOAL

When there is some issue that causes the Linux OS to not boot up correctly from disk, it is possible to boot up Oracle Linux 7.x from an installation media (ISO image), so we can then have the access to the disk.  如果出现某些问题导致Linux OS无法从磁盘正确启动,则可以从安装介质(ISO映像)启动Oracle Linux 7.x,这样我们就可以访问磁盘了。

SOLUTION

1) Attach the ISO image  附加ISO映像

Most modern physical servers have a feature to attach/mount a local ISO image onto the server as a virtual CDROM. Please contact your server vendor for detailed instructions on how to perform this operation.  大多数现代的物理服务器都具有将本地ISO映像作为虚拟CDROM附加/挂载到服务器上的功能。请与您的服务器供应商联系,以获取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详细说明

Different virtualization platforms should have similar features to attach/mount the ISO image to a VM guest.  不同的虚拟化平台应具有类似的功能,以将ISO映像附加/挂载到VM guest虚拟机

Make sure you change the boot order to boot from the ISO image.  确保更改启动顺序以从ISO映像启动

2) Boot up the Oracle Linux 7 you will see the GUI, select "Rescue a Oracle Linux system"  启动Oracle Linux 7,您将看到GUI,选择"Rescue a Oracle Linux system"

 

3) Select "Troubleshooting"  选择"Troubleshooting"

Note: By default you have a 30 seconds window.  注意:默认情况下,您有30秒的窗口

 

4) Rescue will try to find the existing Linux installation  Rescue将尝试查找现有的Linux安装

 

5) If existing Linux system found, it will be mounted under /mnt/sysimage  如果找到现有的Linux系统,它将被挂载在/mnt/sysimage下

 

 

REFERENCES

NOTE:2153996.1 - How to Bootup Oracle Linux 7.x into Rescue Mode or Emergency Mode Through System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个 CD-ROM 映像文件格式转换工具,并且可以直接编辑光盘映像文件!可以处理几乎所有的 CD-ROM 映像文件,包括 ISO 和 BIN。它可以处理几乎所有的CD-ROM映像文件,包括ISO和BIN。通过WinISO,你可以在映像文件内部添加/删除/重命名/提取文件。你可以将其他格式的映像文件转换为标准的ISO格式,同时你也可以从你的CD-ROM中创建ISO映像文件。 WinISO Standard 6.4.0.5170 中文注册版 WinISO Standard 基本介绍 WinISO Standard 中文版可以处理几乎所有的 CD-ROM 映像文件,包括 ISO 和 BIN。通过 WinISO,你可以在映像文件内部 添加/删除/重命名/提取 文件。 你可以将其他格式的映像文件转换为标准的 ISO 格式,同时你也可以从你的 CD-ROM 中创建 ISO 映像文件。 WinISO Standard 软件特点 1.WinISO Standard 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直接编辑BIN/ISO或几乎所有格式CDROM映像文件的软件! 2.WinISO Standard 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可以直接处理启动光盘启动信息的软件,你可以在所有的ISO文件中直接添加/删除/获取启动信息。 3.你可以转换几乎所有的映像文件格式,包括BIN,并且将它们保存为标准的ISO格式文件。 4.免费支持BIN文件,可以将各种复杂的BIN文件转化成ISO/WAV/DAT文件。 5.支持将ISO文件转化成BIN文件。 6.WinISO Standard 支持几乎所有已知的CD-ROM映像文件,包括一些虚拟光驱的映像文件。 7.你可以从CD-ROM中创建一个ISO文件,独一无二的两种支持模式。 8.你可以选择一些文件或目录,任何将这些文件创建成一个标准的ISO映像文件。 9.能够打开一个映像文件,显示该文件目录树,然后在映像文件内部运行文件,这便于查看/运行文件。免费支持直接从ISO文件安装软件。 10.由于它的文件关联,你可以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通过在ISO文件上直接双击打开它。 11.操作简单的使用界面,但是它的功能却非常强大! 12.支持多语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